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在华奢侈品店现状:不跨界寻找出路就将灭亡

2015.06.23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据福布斯杂志消息,今年一季度奢侈品的日子持续不好过,Prada在中国门店数量缩减为33家,相比2014年的49家,一年间关闭了16家店;阿玛尼门店数则从49家降到了44家;而香奈儿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则缩减为11家,几乎关掉了一半的店铺。

事实上,香奈儿等奢侈品不光在中国日子不好过,在法国更加艰难,据媒体此前采访老佛爷百货巴黎店的化妆品部经理得知,香奈儿此前在法国已经关闭了近百家店铺。


糟糕的业绩让奢侈品的经理们不得不想办法,日前,古驰、香奈儿、普拉达、卡地亚、迪奥等奢侈品大牌开始掀起降价热潮。Gucci香港和上海、成都、南京等地的降价幅度甚至高达5折。

除了降价,世邦魏理仕华东区商业服务部董事范红娟还对外媒体透露:“除了放缓开店计划、选址更加谨慎外,奢侈品们正在酝酿一场‘跨界风暴’。从Gucci、Versace和Vivienne West-wood分别在IAPM环贸广场、Grand Gateway港汇广场和K11开设咖啡店到Bvlgari的宾馆、Her-mes的家居,奢侈品牌们期望通过跨界,宣扬品牌文化,增强体验,从而拉拢年轻消费者”。

关键词: 奢侈品店现状 奢侈品店跨界 奢侈品店发展 奢侈品店灭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