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5全球太太幸福秀 终极入选赛华美谢幕

2015.06.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6月27日晚,古都开封,金明池畔,UNCFA 2015全球太太幸福秀大中华区复赛盛典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华美绽放。三十六位美业太太店主,用一场“不虚此行,不虚此生!为他,做自己!为爱,信自己!为幸福秀自己!”的行动来重新诠释女人这个名词。

6月27日晚,古都开封,金明池畔,UNCFA 2015全球太太幸福秀大中华区复赛盛典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华美绽放。三十六位美业太太店主,用一场“不虚此行,不虚此生!为他,做自己!为爱,信自己!为幸福秀自己!”的行动来重新诠释女人这个名词。


中国人称妻子为“太太”,太太这个称呼,源自周文王的夫人、母亲和祖母,因为她们的名字都有一个“太”字,圣贤的已婚女子便被尊称为“太太”,这便是中国“太太”文化的起源。重新做自己,展现女性美,升级女性品味,成为丰富女性生活的顶级赛事。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原唱,台湾三栖明星黄仲昆,黄仲昆先生的太太、台湾瑜伽天后LULU老师,一齐来到现场为太太们加油助阵。

同时担任此次入选赛评委的有:全球太太幸福秀组委会副主席陈逸闳、幸福源泉董事长杨荣、台湾瑜伽天后LULU老师、组委会超模教官林丹、组委会名模导师吴东穗、组委会冠军教练蚁齐榕。分组导师分别是表演组张吉、歌唱组黄仲昆、舞蹈组刘辉。

盛典气氛一开始就被幸福源泉主持团队一首《奔跑》点燃,随着“奔跑吧!太太”几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入围赛正式吹响号角。这是一场争奇斗艳的比拼,36名选手经过声乐、表演、T台、仪态、化妆、服装搭配等课程的专业内训,最终来到了入选赛的舞台。


首先入场竞技的是性感婀娜的泳装组,最为值得一提的是,紧随展示后的舞动奇迹模块,泳装选手们跟随音乐,即兴SOLO舞蹈,即兴表演是非常考验选手功力的,短时间内训的效果迅速在她们身上得到验证,她们自身对艺术的理解和内蕴也得到释放。


接着,旗袍组选手在烟雨朦胧的氤氲中出场,着各式旗袍,手擎花伞,端庄素雅,仿若置身江南水乡小镇,这份意象,这份时光回溯的幸福,都被淹没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呐喊中。旗袍组展示后是歌唱比赛模块,各位太太尽情释放自己的天籁之音,在一曲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中,宣告旗袍组竞技一段落。


最后上场竞技的是古装组选手,太太们身着唐妆汉服在富丽堂皇的盛唐气象中出场,大气的走秀,走心的表演,仿若置身盛唐,太太们的风姿也与唐代仕女图并无二致。

全体选手太太展示完毕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百变大咖环节,三个小品、十几名太太、即兴用台本演绎了人生百态,引得不少观众落泪感慨,精彩演出的背后是她们对生活的深刻认知和体验,这个环节也让太太们的综合素质由内而外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公布获奖名单前,黄仲昆先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首久违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最后的最后,36名入围太太现场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摘得冠军桂冠的是4号陈姝伊,亚军获得者31号陈艳霞,季军获得者14号余慧。


此外,现场还评出了6个单项奖、14个最美风尚奖以及17名最美太太奖,单项奖名单如下:


最佳上镜奖:17号沈维娜

最佳表现奖:2号付文敏

最佳气质奖:9号郑燕茹

最佳人气奖:13号何海英

最佳风尚奖:36号连文娟

最美太太奖:11号李海燕

同时,组委会也公布了入围全球太太幸福秀总决赛的选手,名单如下:3号王婷、6号王绍芝、5号黄德芸、8号刘月玲、12号谭海平、15号任秋实、16号潘娇、20号李静、19历芳媛、23号曹清平、25号高梦熙、26号杨洋、7号费小影、28号方丹丹、29号温玲、33号赵美芳、34号王华、17号沈维娜、2号付文敏、9号郑燕茹、13号何海英、14号余慧、31号陈艳霞、4号陈姝伊、36号连文娟。


138传媒作为本次全球太太幸福秀的特邀媒体,全程报道了大会盛况,见证女神归位的精彩。组委会举办全球太太幸福秀的目的也是为了让中国的女性重新做回自己,重新寻回幸福的真谛。关于幸福,13号选手何海英的回答让我们感动,“让爱充满自己,然后流淌出去就是幸福”,这句话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细细品味。

关键词: UNCFA太太秀 2015太太秀 全国太太秀 太太幸福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