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互联网+促发展召开 引导美APP正式发布

2015.06.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6月29日,由中联美标举办的中华美业“互联网+促发展”大型盛会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酒店盛大召开,深圳各相关部门领导莅临会议现场,全国各地美容行业协会以及港澳台美容美发协会都来到深圳,共赴这一美业互联网盛会,马娅、郭东、韩敏、黄乙晴等美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创互联网美业发展!

6月29日,由中联美标举办的中华美业“互联网+促发展”大型盛会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酒店盛大召开,深圳各相关部门领导莅临会议现场,全国各地美容行业协会以及港澳台美容美发协会都来到深圳,共赴这一美业互联网盛会,马娅、郭东、韩敏、黄乙晴等美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创互联网美业发展!

互联网美业发展势在必行,会议伊始,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会长马娅上台致辞,她说,相信大家都是来捞干货的,现在移动电商行业非常热烈,美业人在这方面也很有激情,在本次盛会,希望大家能一同分享学习提高,希望演讲嘉宾要接地气,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精彩演讲:我们走进移动互联网时代


一、沙娜女士(引导美首席互联网项目运营官)——互联网时代下的工业革命

移动互联网改变世界

移动互联网的商机:颠覆、分享、协作。

C2B是未来电子商务真正模式 :即先销售再生产,消费者拍板,解决零库存的问题。

O2O模式引领服务行业大数据时代。

移动互联网下的媒体

移动化生态下的媒体变革:传统媒体——数字媒体。

科技改变创意:二维码让静止的广告变成可以携带的广告。

互联网+媒体:移动广告增长强劲。

O2O的体验

科技改变购物体验:二维码建立了线上和线下的链接。

移动互联网从百货电商、餐饮业、出租车、汽车、旅游业、医疗、美业、教育业、社交圈等改变大众生活。

总结

不变即消失,与时俱进。


二、黄乙晴(中联美标主任)——移动互联网时代机遇与挑战

思维模式改变——要理解互联网的变革

O2O上门服务、美店——做除去中间商的零售产品、化妆品全球购、价格透明。

因此,不能拒绝互联网信息化。

美容行业痛点

美业店家:O2O颠覆,让客户流失,传统店家生意越来越惨淡。

美业客户:信任、产品安全、价格、效果、专业......

APP与大数据运营而生

App和大数据的出现,互联网让真实的一切再现。

因此,要完善移动终端客户,让他们体验各种项目。

经营管理方式的改变

方式改变:收款、统计、联系、招聘、采购、企业管理、大数据、客户管理、培训、标准化体系、销售管理、活动影响力。

未来趋势:虚拟化办公。

美业未来:1、单次消费、单次付款;2、互联网让消费者回归理性,美容师成为自由职业。

总结

未来属于改变世界、改变自己的人,“互联网+”与各行业各企业的关联,不是颠覆,而是锦上添花。

三、冯念文(深圳消费者委员会会长)——互联网+时代:“深圳标准”推动新商业文明

一、电子商务在全球范围重新定义“市场”

从实体市场变成虚拟市场——破坏性的创新,信息不对称被打破后,权利将发生转移。

二、竞争的本质

谁能离消费者更近,消费者沾上了舞台了中央

O2O当前的痛点:消费者的信任。

三、深圳标准

可感知、可监督、可受益、可识别。

四、互联网+时代 新商业文明

因为透明所以信任,因为信任所以简单,要让诚信得到回报,让诚信等于财富。


晚会在舞蹈与音乐声中开始,在昏暗灯光下,两位女舞蹈家展现形体美。

“联生万物,资源共享”,中华美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会议一开始,便向现场美业精英介绍了中华美业“互联网+创客展览”这一新规划,中国国际美容博览会在广州、上海分别设展。


马娅上台致辞,她说移动互联网让生活和美业更有意义。今年互联网+在政府的大力推广下,全民皆晓。从今天开始,移动互联网让中国化妆品登上世界舞台;中国化妆品走向世界,不能缺少互联网+的助力!


马娅会长为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颁发中华美业互联网+执行主席牌匾,宣布黄乙晴成为美业产业联盟执行主席!



马娅、黄乙晴为首批中华美业互联网+联盟成员单位授牌,并合影留念。

引导美上线发布会引爆全场

引导美为帮助行业发展、承载行业使命,链接互联网+企业+个人,是移动互联网上的中华美业生态链,链接多彩的引导美logo寓意着一个颜色代表一个美的领域。

1、移动互联网上的中华美业生态链

系统地链接美业从业人员、主管部门、供应商、店家;

能够服务育人、让人人受益,追求以人为本。

2、是一个行业生态链上的平台

企业管理所需要的在这里找到答案;

企业想找的产品项目搜一下应有尽有;

客户档案管理不用再做纸质档案;

想知道美标准在这里;

增加专业度。

3、是一个强大包容的平台

轻松管理、关注消费者消费安全、帮助主管部门推广法规标准和规范行业;

面向全球华语地区发布,全球资源互动;

万辆移动美丽车上门服务计划:只做平台,为商家贴心考虑;

推动美业规范APP。


马娅、黄乙晴以及各界领导参加启动仪式,一同启动引导美APP。

关键词: 互联网+促发展 互联网+引导美 引导美APP 引导美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