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老罗喊你快醒醒 “想De美”APP7月25日正式上线启动

2015.07.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慧敏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天快亮了,老罗喊你快醒醒!”近日,一个名为“叫醒篇”的初页在朋友圈热转,究竟老罗叫谁醒来呢?他带来了什么神器唤醒大家呢?原来老罗带着“想De美”APP来了,7月25日“想De美”APP正式上线启动了。

“天快亮了,老罗喊你快醒醒!”近日,一个名为“叫醒篇”的初页在朋友圈热转,究竟老罗叫谁醒来呢?他带来了什么神器唤醒大家呢?原来老罗带着“想De美”APP来了,7月25日“想De美”APP正式上线启动了。

什么是“想De美”

根据“想De美”W2W平台创始人罗楷为先生的介绍,“想De美”是一款打造一个包含产品研发、定制生产、品牌运营商、电商、微商、实体店面、消费者在内的一个互联、互生、互利的完整商业生态圈的APP. 全球首创W2W平台模式的理念:淘宝以物聚人,微信以人聚物,美团做社区O2O商圈,而想De美,集三种模式之精华,致力打造用户手机上必备的且永久不会卸载的APP。微商、电商、实体店面手机上的淘宝+美团,品牌运营商手机里的专属“阿里巴巴”。透明、利他、体验是互联网的三大特点,而这些基因,“想De美”与生俱来。

老罗首先叫醒谁

老罗曾喊“你以为借助一点互联网技术你就是互联网+了?你以为搞一个平台,弄点优惠就有大把的精准消费者了,就可以搞出个O2O了?你以为聚集一帮美容师弄个线上下单+到家服务就可以改变、颠覆美业了?”这让我们发现O2O平台正在美业中燃起了星星之火,那O2O真得能颠覆美业吗?

首先,美容服务是一个非常重视用户整体感觉的服务类别。美容到家服务仅限于功效型强的刚性服务类别,比如推拿、解决风湿关节痛之类的!这些服务类别,顾客不会特别注重服务场景,而是注重手艺人的技能与服务态度!这就是雕爷的河狸家先从美甲入手而不是美容的原因!因为,美甲服务类别不会太注重服务场景,而美容就完全不同了!

其次,用高薪抢占实体店员工的策略,短期看效果肯定不错,可长期发展下去呢?这样做将直接影响线下实体店的发展!而美容实体店必定是这个行业的主流!

老罗认为,上门美容的便利+高薪养人+低价模式并不等于能给终端用户极致的体验感,也更不可能成为颠覆美业的模式!最多属于帮助实体店提供了多一种服务方式的借鉴而已!

“想De美”能为美容院带来什么

第一,让每个美容师在线上开一个拥有用户量过万的社区云端美容院,由美容师自己发展,自己经营,自己获利。

第二,所有美容师的小平台都由实体店掌控。人走了,平台留下!平台交由下一位人员,自动交换。

第三,根据客户流量,预计美容院经营成本。如果,一家美容会所营业面积在300平米,10张床,每天到家和到店的服务量可以超过50人次,客流量能够支持20个美容师的产能,用户还可以在美容院的平台上购买奢侈品或其他商品(这些商品无需店家进货、压货、物流等)来提高收入,相信所有的经营成本必将下降!

第四,稳定员工,辅助美容院更易于管理电务。

老罗喊话“这是一个能帮你稳住员工的人心,充分调动起员工的积极性,不仅能利用互联网数据帮你规划生产成本,还能帮打造无线商机的云商圈平台的APP”。

且不说老罗如何叫嚣,如何喊话,到底能不能从真正意义上唤醒一群人,7月25日,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想De美 互联网 O2O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