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强生第二财季营收公布 欲提升全年盈利目标

2015.07.15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强生营业收入虽然同比下降8.8%,但是净盈利却呈现增长状态,由此可以看出强生强大的盈利能力。

7月14日晚间,美国强生公司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财务报表,报表显示,强生该季度盈利好于市场市场预期,强生也因此提升了全年的盈利目标。


财报显示,强生在2015年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77.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104.5亿元),虽然同比下降8.8%,但仍然略高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177.6亿美元。而从地域划分上看来,强生在美国的营收下降2.4%,国际营收下降14%。

不过,虽然强生营业收入下滑,但是净盈利却呈现增长状态。在第二季度,强生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43.3亿美元增长至45.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80.6亿元),同比增长4.4%。鉴于此,强生将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的6.04-6.19美元上调至6.10-6.20美元。

强生第二季度营收下降,而净盈利却增长,可以看出强生强大的盈利能力。在不久之前《财富》发布的2014年美国500强排名中,强生以743亿美元的营收排名第37位,居于日化企业第2位,但是,其163亿美元的净盈利,却使其成为美国第9赚钱的企业,并居于日化企业首位。

在2015年第一季度,强生营收下降4.1%至174亿美元,净盈利下降8.5%至43亿美元。由此可见,在第二季度,强生在净盈利上开始好转。综合2015上半年看来,强生营收351.9亿美元,净盈利为88.2亿美元。

关键词: 强生 强生营收 强生盈利 强生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