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韩国Whoo后进驻中国 开设首个百货专柜

2015.07.20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韩国LG旗下顶级护肤品牌Whoo后2006年入驻中国开设首个百货专柜,在深耕百货渠道后,近年来加大对新渠道的布局。2014年4月入驻天猫旗舰店,今年6月首家体验专柜入驻南京德基广场,日前,Whoo后品牌宣布今年七月正式入驻丝芙兰,表示将以灵活的渠道政策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韩国LG旗下顶级护肤品牌Whoo后2006年入驻中国开设首个百货专柜,在深耕百货渠道后,近年来加大对新渠道的布局。2014年4月入驻天猫旗舰店,今年6月首家体验专柜入驻南京德基广场,日前,Whoo后品牌宣布今年七月正式入驻丝芙兰,表示将以灵活的渠道政策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近日,记者从Whoo后品牌官方获悉,今年七月,这一韩国宫廷奢华护肤名品正式开始入驻丝芙兰,目前已进驻上海港汇广场的丝芙兰店铺。

据悉,Whoo后品牌致力于自内而外调养东方人的肌肤,该品牌整体产品瓶身设计采用了东方宫廷陶瓷的外形,并配以莲花及凤凰等纹样点缀。另据了解,该品牌的产品功效更是汲取正统韩医学理论精髓,采用稀缺珍贵的韩方药材,打造出适合东方女性的明星产品。

据记者了解,除了丝芙兰港汇店,在丝芙兰线上共有38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共有享气韵生系列礼盒6件套(350ml),享气韵生系列礼盒6件套(321ml),后天气丹花献滋养系列护肤品礼盒(288ml)等三种礼盒。

针对此事,Whoo后品牌的官方表示,Whoo后品牌从百货直营,到天猫旗舰店,再到此次入驻丝芙兰,形成了多渠道的组合,突显出Whoo后品牌灵活多变的渠道模式和对中国市场的积极适应与应变。

关键词: Whoo后 丝芙兰 韩国 百货 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