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首次美业跨界影视落地会 中国版《浪漫满屋》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5.07.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2015年7月22日,由《新美容人》杂志社策划承办,以“梦圆美业,为爱而生”为主题的中国版《浪漫满屋》路演粉丝见面会暨衍生品钻石资产包上市仪式在广州市广联礼堂隆重举行。女主演郑湫泓、男主演卜冠之亲临现场与粉丝见面互动,1000多位美业人及各行业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2015年7月22日,由《新美容人》杂志社、文交联合、亚太精准、国能电联主办,深圳钻宝源、北京天乙影时阁、凰芮·诗曼、仁美纹绣、芳庭美容、缔雅美容、非一般美容、英德形美、百诺美、女人美、佐岱倪、百美怡、诺漫斯电子商务等联合主办,《新美容人》杂志社策划承办,慈美荟、懒刺猬、彩壳飞扬等公司友情支持的,以“梦圆美业,为爱而生”为主题的中国版《浪漫满屋》路演粉丝见面会暨衍生品钻石资产包上市仪式在广州市广联礼堂隆重举行。

女主演郑湫泓、男主演卜冠之亲临现场与粉丝见面互动,1000多位美业人及各行业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中国版《浪漫满屋》超高人气男女主演惊艳现场,引发空前关注

电视剧《幸福小镇之浪漫满屋》(中国版《浪漫满屋》)被称为“中国第一部电影电视剧”,该剧由中方投资,韩方班底参与制作,在2015年上海电视节被媒体评为“最具潜力的八大电视剧之一”。


主持人与女主角郑湫泓现场合照

男主角金耿才(Eli)来自韩国男子偶像团体Ukiss,在日本、韩国等地拥有大量的粉丝基础。女主角郑湫泓从21万选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在网络拥有了超过100万的粉丝追捧。另一男主演卜冠之在高颜值、高收视、高人气的湖南卫视“三高”周播剧《美人制造》中突破戏路,出演了史上著名的“六味帝皇丸”、武则天的接班人李显,科班出身的他陆续在《上海上海》、《警校生》等多部剧中有过历炼,又因神似KangTa安七炫的偶像外形,惹来不少粉丝追捧。

中韩强强联手,又将先进的电影技术、概念引入电视剧中,无论是投资规模、阵容、技术都空前强大。


郑湫泓首次在媒体面前揭露个人成长故事,心声共鸣美业

活动中,励志女神郑湫泓相继倾情演唱了《I think I》、《小手拉大手》等浪漫而甜美歌曲,更是与现场粉丝大玩游戏。女主演郑湫泓首次在众多媒体、观众面前吐露了背后的故事。郑湫泓从小生活在潮汕揭阳的一个小镇。初中毕业后,她选择外出工作,一段时间后,她发觉读书才是更好的出路,于是下定决心继续念书,重新找回了当初的音乐梦。并鼓起勇气去参加校园十大歌手,首次参加比赛时,她紧张到忘词,第一次比赛被淘汰。但她并不气馁,再继续去参加这样的歌唱比赛,直到成功为止。

郑湫泓不断尝试、挑战,一步步从“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的自卑小女孩,到参加《快乐女声》、《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直到成为中国版《浪漫满屋》唯一一位“获邀”的外卡选手,出演女一号。她的种种努力让我们看到了一位平凡女孩子敢于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找到了广大普通美容师的心灵共鸣之处,她用亲身经历正能量着一代新美容人的精神。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没有瞩目的学历,没有经过专业的音乐、影视基础训练,那又怎样,一样用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精神编织着人生梦想。

郑湫泓坦言,希望自己年老了之后回忆起如今为追求梦想而不留余力的做法深感自豪。



男主角为女主角佩戴钻石项链

衍生品钻石资产包上市,资本助推文化复兴再次得到验证

中国版《浪漫满屋》的独家娱乐统筹方——亚太精准传媒继推出限量版砗磲资产包后,携手钻宝源再次在文交联合平台发行衍生品资产包:限量版天然18K白金钻石耳钉及吊坠(含项链)套系资产包(此款钻石资产包全球限量发行5000份,申购周期为2015年7月6日至2015年7月31日【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

此款钻石资产包采用“全球限量首发,专业权威定制,明星闪亮同款”等理念,为深圳市钻宝源珠宝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每一颗钻石都有着独特的寓意。为剧中女主角母亲送给女儿的婚礼传承之物,代表了母亲对女儿一生幸福的愿望。此款钻石资产包能真正实现风险低,投资价值最大化。


中国版《浪漫满屋》见面会现场

【物超所值的实物】此款钻石资产包实物从宝石选购到十几步工艺的精雕细琢都严格把关,所有制作供应商都拥有S9000认证。由文交联合推荐,通过保荐发审、合规以及发行通道等相关部门的审核,而此次申购价格仅为3998元,绝对物超所值。

【升值空间大】《浪漫满屋》全国拥有超百万的粉丝,而钻石资产包仅仅限量发行5000份。供不应求的关系使得钻石资产包的升值空间非常大,持有资产包者可坐等升值。

【可自由交易】跟股票证券一样,钻石资产包可在文交联合平台上自由交易,低价买入高价卖出赚取差价;与股票不同的是,有物超所值的实物做保障,基本无风险。

《新美容人》杂志社总编曾伟华上台演讲

《新美容人》联手文交联合打出“金融+影视+品牌衍生品”的漂亮拳

《新美容人》杂志社作为中国版《浪漫满屋》衍生品独家媒体推广机构,致力于推动美容行业与影视业的结合,运用全新投资新模式,开创了美业时代新纪元。美容跨界影视合作第一人、中国版《浪漫满屋》影视衍生品消费分红创新商业模式的推动者——曾伟华先生为美业注入了新血液,对影视剧进行优质的推广宣传,合力打出一套“金融+影视+美业”的漂亮拳。



中国版《浪漫满屋》主角接受采访

本场明星见面会模式得到美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现场认购资产包,争相咨询成为居间商(相当于股票证券部)根本停不下来。观众与明星不仅能面对面交流互动,感受中国版《浪漫满屋》的魅力,还可以申购钻石资产包,摇身变成投资人。

中国版《浪漫满屋》见面会现场

【特别致敬行业内外的媒体朋友们的全力支持】广东电视台、腾讯视频、腾讯大粤网、爱奇艺、KU6网、搜狐视频、《中国美容时尚报》、医美传媒、《中国美》杂志、138传媒、花子直播间、美业777等。

关键词: 中国版 浪漫满屋 剧情 主角 粉丝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