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康佰年性+养生文化展超吸睛 或将填充中国养生市场的空白

2015.09.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你听过康佰年性+养生文化展吗?中外美模、吸粉神器、豪华装饰,不一样的美博会却出现了同样的场面,然而如果你观看了11.1馆,你就会发现今年的美博会出现以往从未出现过的文化展——中华性养文化展。在康佰年的“门外”,有很多好奇的围观者,欲进而不进;在她的“门内”,坐着更多的“洽谈者”,深度了解着性养文化。那这个展就是是什么展,跟美博会又发生了什么关系呢?


中外美模、吸粉神器、豪华装饰,不一样的美博会却出现了同样的场面,然而如果你观看了11.1馆,你就会发现今年的美博会出现以往从未出现过的文化展——中华性养文化展。在她的“门外”,有很多好奇的围观者,欲进而不进;在她的“门内”,坐着更多的“洽谈者”,深度了解着性养文化。那这个展就是是什么展,跟美博会又发生了什么关系呢?

进了性养文化展,客人究竟看的是性文化还是养生文化?

因“性养文化展”一名,有人会站在展位外踌躇不前,而失去了解这块市场的机会;也有人忍耐不住好奇心,害怕失去一次机遇而选择坦荡荡地走进去。然而进去的人却很快地发现,这并不只是一次性文化的展示,更是一次养生文化扩展的开始。


不管是展位的内外“墙壁”上都粘贴着的古色古香的中国画和西方油画,还是至于玻璃箱内展出的“众人拱月”般的养生产品,都只在诉说一个理念:性至于养生,同样是一场妙不可言的遇见。



一位在现场的观展者是这样评价:这是一次很特别的展示,它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美博会期间不一样的特色,也让我们看到了原来在养生市场还有更多的发展方向与可能,至于性养文化最终能否被市场接受,既然他们的主办方敢于将他们的文化和产品这般展现在我们面前,那就代表他们在前期已有了一定的市场运营基础。在加上美业人的思想从来都是比较开放的,这些肯定不会有问题。


正是这样一种观点,再加上展出产品在结构上包含性健康、性抗衰、爆品等层面,在美博会参展的1天半时间,只要观展商来到展会,基本上都能引起他们的兴趣,留下好印象,更有不少店家与代理商主动购买产品试用,以确定下一步合作的方向。

性+养生,究竟能否被市场认可?

有的人会说:不要直视太阳,那很不好,会灼伤你的双眼。而事实上,直视太阳会使你们的眼睛结构产生改变。视觉神经内部会发生一项突变,让你们拥有新的视觉形态,解开一直把你们困在三次元的绳索,性文化至于养生同样如此”,中华性养生文化展规划师吴仕军这样说道。



“以性养生,从目前中国的养生市场,我们应该是第一家。人如果想要健康长寿,从根源上应该是我们的性能量是否充足,也就是我们生殖健康能否持续。性能量是你生命力的另外一个名称,是一种自然的能量。”


吴仕军介绍,从古至今,房中术,包括以性养生自古以来就是皇室与官员们的养生之法,它的传承是有理论依据支撑。不只是性能量,还包含性吸引,现在人们因为忙于工作而常处于高度透支的状态,性欲望开始下降,影响着夫妻生活与家庭的和谐,而以性养生将有助于解决这些问题,且相对其他的方法,更为安全、合法、持续有效。

据悉,旗下品牌康佰年等产品目前在广东已有100多家合作店面,在这2015年都取得了较好的业绩,证明了市场对这一养生方式和他们产品的认可。“最重要的是中国女性无师自通,非常缺乏性养文化知识,需要正确的引导与支持、产品与方法,去实现性养生,达到机体的年轻化、性和谐。”

康佰年:以性养生,健康百年。


据悉,目前以性调理抗衰为核心的康佰年,已成为全球唯一139个国家驻华大使及夫人的指定产品。其所有的产品均配有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的500万元质量保险,更在服务上启用一站式服务。

“我们的产品从商标申请、包装设计到甁器选择,从配方到产品,都能给我们的客人带去完美、轻松的体验感”。

未来,中华性文化展将继续保持与中国性文化博物馆、性文化社会组织会的合作,与代理商和店家,一起以性文化展的方式来组织终端沙龙会,让更多的客人、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美容院场所来了解到性养文化,解决普及型教育问题、传输正确的性养文化知识,同时还能增加美容院的曝光率,为他们的拓客提供便利。


关键词: 康佰年 性+养生 美舒达 性文化展 性养生 中国养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