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百莲凯 “原始股”等你拿 “百莲凯美国上市财富分享大会”即将召开

2015.09.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百莲凯美国上市红利分享财富大会即将召开,加盟商及员工可购买百莲凯“原始股”,几十倍升值回报在望,多少个百万富翁将由此诞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百莲凯——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美容企业。


百莲凯产品怎么样?有何新动态?2015年8月31日,“百莲凯美国上市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隆重并取得圆满成功。中国美容连锁巨头,被誉为“中国美容之王”的百莲凯正式宣告成功登陆美国股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美容企业。百莲凯成功美国上市之际,为回馈广大加盟商及广大员工对企业的支持与厚爱,百莲凯美容院总部特将于2015年10月23日,举行隆重的“百莲凯-美容之王,美国上市财富分享大会”,期以通过大会与广大加盟商、员工等共享美国上市红利。对于广大加盟商及百莲凯员工而言,这无疑将是一次空前绝后的利好机会。

回顾刚刚过去的“百莲凯美国上市庆典暨新闻发布会”,至今仍让人兴奋不已。2015年8月31日活动当天,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全球的百莲凯嘉宾及百莲凯加盟商代表、百莲凯合作商代、百莲凯员工及当地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广大媒体记者等,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现场安排了升旗仪式、敲钟仪式、上市介绍、答记者问、文艺演出等环节,活动热烈喜庆,精彩纷呈,激动人心。上市庆典敲钟仪式,由16位分别来自行业领导、企业领导、加盟商代表、合作商代表、下属企业代表及员工代表组成,共同敲响了百莲凯美国上市的钟声。百莲凯集团总裁,百莲凯美国上市公司主席石子义先生、百莲凯美国上市公司百莲凯美国上市公司董事,首席财务官Lawrence Cheung先生及百莲凯美国上市公司首席律师Nicholas Coscia先生现场接受了到场记者的采访。


大会过后,包括广东电视台、《138传媒》、《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羊网》、《中新网》、《中国证券网》、《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网》、《21CN》、《南都网》、《新快报》、《信息时报》、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南方网、凤凰网、中国网、中华网、光明网、《中国美》、《777传媒》、《新美容人》、《奢华美容》、《美容新风尚》、《医学美容》、等不下数十家媒体,对百莲凯的美国成功上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报道。

百莲凯是中国美容连锁业的先驱,率先获得通过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资格备案,拥有完备合法资质,历经十五年的发展,百莲凯连锁店遍及全国,数量超过4000家,以庞大的经营规模及规范化的运作成就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美容之王”。而今百莲凯能以中国第一家美容企业在美国成功上市,这与多年来得到广大加盟商、广大员工的支持与厚爱是分不开的。为回馈广大加盟商及广大员工的厚爱,百莲凯总部决定:特于2015年10月23日,在广州举行隆重的“百莲凯-美容之王,美国上市财富分享大会”,期以通过大会与广大加盟商及广大员工共享美国上市红利。


据悉,此次百莲凯美国上市红利分享大会,百莲凯总部将出台相关的政策,包括“限量购买原始股”、“免费送股票”、“免费做跨境电商”等,对于广大百莲凯的加盟商及广大员工而言,这无疑将是一次空前绝后的利好机会。百莲凯集团总裁,百莲凯美国上市公司主席石子义先生表示:“本次红利分享财富大会是百莲凯总部的一个感恩图报的行动,百莲凯能有今天的成功美国上市,多亏有广大加盟商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也是广大员工积极努力的结果,而今企业收获上市的果实,不敢独享,而是希望回馈所有对企业成长有过贡献的人们。为此企业将拿出数量不少的‘原始股’让广大加盟商及广大员工购买,同时还将有部分‘原始股’以既定条件免费赠送,符合相关条件的加盟商将有可能获得股票免费赠送的机会。”

根据市场规律,“原始股”普遍升值空间巨大,往往是股票投资人梦寐以求而又十分难得的。上市公司放出“原始股”,等同于让利给人白捡财富,故一向少有企业肯为之。而百莲凯总部的这一次行动,体现了一个企业博大的胸怀及企业与合作者、包括员工追求共赢的良好经营理念。


据悉,百莲凯总部本次的“原始股”让利回馈,面向百莲凯所有加盟商,所有员工,包括曾经的加盟商,曾经的员工,只要曾加盟或在百莲凯服务过,均视为对百莲凯的成长有过贡献,皆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给予回报。由于“原始股”量再大有限,而加盟商及员工数量过多,必然难免“僧多粥少”,为示公平,特制定相关限量政策。“原始股”回报,每有数十倍之高,纵使限量拥有,仍是回报可观!


石总书法,平分天下!

关键词: 百莲凯 美国上市 财富分享 红利分享 官网 原始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