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5华山论剑第12届美业领袖年会 马娅郑明明等众大咖将现身

2015.09.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大爱堂,2015华山论剑·第12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什么时候举行?2015年10月,我们即将迎来第12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这是历经11年风雨兼程的重新起航,每届都赢得业内外好评!今年以全新规格面貌出现海南,将会振荡整个美业界!


【颠覆、重建、速度】

大爱堂,2015华山论剑·第12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什么时候举行?据悉,2015年10月,我们即将迎来第12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这是历经11年风雨兼程的重新起航,每届都赢得业内外好评!今年以全新规格面貌出现海南,将会振荡整个美业界!


美业的力量,行业的榜样!2015华山论剑·第12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携12年风雨历程,万众一心,迎来这象征着轮回与新生、创新与变革的第12次崭新绽放,10月31日在海南海口市将与大爱堂集团强强联手,再度诠释中国美业最具影响力年度峰会的创新精神。


“此次盛会大腕云集,行业大咖将悉数到场,邀请到中国卫生监督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同刚、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国际专业美容协会会长郑明明、卫生部全国化妆品卫生标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玮、凤凰卫视副总裁余统洁,总冠名大爱堂集团周大森,等50多家新闻媒体、60多位嘉宾、2500多家美容院共计3000人左右。更有10多家行业优秀咨询公司各自分享美业新模式、新思维。此次盛会的颁奖盛典将在11月2日上午在亚洲博鳌论坛会址举行,标志着华山论剑的规模和档次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课程系列

【互联网+财富智慧】【企业蓝图系统】

【下一个奇迹】【国学与养生】

【商业众筹】【总裁灵修智慧】

美业系列

A客密码《智慧门店》模式《掘地三尺》模式

客情密码《女王盛宴》模式《未来有约》模式

钱流密码《海啸出货》模式《女王争霸》模式


精彩亮点

1、用行动支持美业人自己的事业。

2、首推‘丝琳妮*美业青年说’创新论坛

3、百家媒体报道巨星云集名人荟萃豪华阵容

4、聚合百家实力经销商首开中国美业经销商大会

5、首次举办2015年华山论剑美丽盛典

6、共享每二届国际医学美容论坛大趋势

7、企业蓝图系统之商业众筹

8、第12届华山奖颁奖盛典新规范,新升级,新突破,首次走进博亚洲论坛

行程安排



媒体支持


报名热线

大爱堂*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组委会

会务组:叶志杰

电话:13128779945

网站报名www.1m9m.com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业领袖 大爱堂 美业年会 马娅 郑明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