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纹绣培训跻身美业培训主流,纹绣持久化妆成为国内美容新时尚

2015.09.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范仲杰责任编辑:渔米
摘要:纹绣培训教育市场犹如唐僧肉已然成为美业培训的香饽饽,纹绣持久化妆热让更多的美业从业者投身纹绣专业,而纹绣培训也迎来了春天;由于行业门槛低收益高、从业者良莠不齐,导致该行业近年来也是乱象丛生,针对国内纹绣培训市场的持续火爆和乱象横生,138美容人才网携手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中山大学博学堂等国内美业顶级人才培训机构共同推出了中国首个“纹饰MBA特训营”。

纹绣培训的兴起:近年来随着美业的发展,美业培训也持续呈现如火如荼之势。但在刚刚结束的第43届广州美博会上,人们发现人流最多的展馆(没有之一)竟是纹绣馆,摩肩接踵自不必说,关键是人流如注自始至终,一改往届第三天门可罗雀的冷清,在每个参展商的体验操作台前都排起了长龙,看客们除了问产品,更多的是咨询纹绣培训。


有多年观展经验的观众吴先生说,往年都是品牌厂商参展并在现场做些旨在拉动销售的培训宣传,但厂商主要是以销售产品和品牌展示为主;但今届的美博会,除了纹绣产品品牌厂商在现场大力招生推广教育外,往年不曾见到的纹绣培训机构也进馆参展且公开招生。所以,“纹绣培训现在太火爆了”,这位观众对记者表示。


显然,纹绣培训教育市场犹如唐僧肉已然成为美业培训的香饽饽。

然而,一位资深的品牌厂商负责人对此却有些担忧。

由于纹绣培训行业门槛低收益高、从业者良莠不齐,导致该行业近年来也是乱象丛生:大师导师宗师满天飞、甚至一些本身文化程度不高的从业者也可以冠之博士院士开班收徒!只要参加完一个培训班接着就可以原版复制开班教学。 一个简单的基本素描也可以收费好几千大肆渲染。


真假李逵难辨、行业过渡开发。“这些都成了制约纹绣培训行业继续发展的障碍”。

越是火爆的市场,越需要理性管理。规范化经营、科学化发展、去伪存真成为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为了给行业提供科学管理人才,助力行业持续稳健发展,针对国内纹绣市场的持续火爆和乱象横生,138美容人才网携手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中山大学博学堂等国内美业顶级人才培训机构共同推出了中国首个“纹饰MBA特训营”。

纹饰MBA特训营”特邀行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作为主要的师资力量,他们不但有扎实的理论教学功底,还有多年的实战经验。“纹饰MBA特训营” 以打造纹饰行业真正的经理人才为使命,致力于推动行业规范化、职业化发展。

高规格的师资阵容配上138深厚的行业功底,相信“纹饰MBA特训营”将为行业带来一股清凉!

关键词: 纹绣培训 纹绣 培训 主流 持久化妆 纹饰MBA特训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