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马娅现场“开撕”郭秀宽,任志强、李开复伴舞“甜蜜蜜”!

2015.10.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芙蓉
摘要:马娅现场“开撕”郭秀宽、任志强携手李开复共舞“甜蜜蜜”、神秘“麦先生”现场感动落泪、马娅“私密游泳视频”现场放送……

商界三巨头共议环保型经济新模式,勾画“碧水蓝天”中国梦

10月8日,阿拉善SEE美业项目中心发起大会暨美丽关爱环保高峰论坛,于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其第二届工委选举换届大会也同期举行,现场精彩连连,堪比世纪大剧,让一众嘉宾直呼过瘾。

当生态环境保护形势日益严峻,中国的企业家们将肩负怎样的社会责任?中国的企业将如何应对环保大命题下的经济发展新格局?中国的经济又将如何打造自身的“环保系统”?以关爱环保公益、产业可持续发展、创业与创新等为焦点话题的论坛,吸引了众多行内外重量级人物的参与。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全国工商联地产商会执行会长任志强等商界巨头均莅临现场,徐新军、刘佟、郭健、郭秀宽、邓利平、张旭丹、方征宇等美业代表一一出席,共同商议新一代商业模式,畅谈中国美业的“碧水蓝天梦”。

马娅现场“开撕”郭秀宽,请把90%的时间留给公益!


当日下午,SEE珠江项目中心第二届工委选举换届大会顺利展开,来自美美咨询的郭秀宽与其他7名行内外精英共同竞选,不想因他自述“平常工作繁忙,可能最多只能抽出50%的时间给到公益”引来马娅会长的现场“开撕”:


“公益是一件应该时时刻刻都被放在心上的事情,我们在面对自己的朋友、客户时,同样也可以向他们传输公益的理念,这可以与我们日常的工作、事业同期进行,而不仅仅是在一些公益活动的正式场合。因此,我想你的50%是不正确的、不恰当的,你应该将你90%的时间都放在公益上”。


另一位来自广东卓信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李滨,竞选宣言同样风格“诡异”,尚未投票便先发表落选感言,承诺将是第8名工委——永远的义务工委。


最终,郭秀宽、樊朝侠、李虹瑶、袁莹、张华、李元峰,及上一届工委颜俊,7人成为此一届的新工委。

马娅:做环保公益源于家国情怀

马娅会长代表美业在现场进行了《美业与社会责任》的主题演讲,她说能与李开复博士、任志强会长携手做环保公益,这源自于中国人特有的家国情怀。


“历史上促使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伟大力量是中国人对祖国对大地的热爱,这绝不是一句空洞的话语,而是朴素而高尚的家国情怀。”


马娅会长表示,带领美业持续前进、做好环保是她后半生的目标,她将“碧水蓝天”形容为一个“中国梦”,更在现场播放其“私密游泳视频”,展示美妙泳姿的同时向全场表达了自己美好的愿景:希望有生之年能够在阿拉善沙漠畅快自在地游泳。


此外,马娅会长还向自己的丈夫——神秘的麦先生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感谢其这么多年来对自己不遗余力的支持,并承诺在未来的日子将会以更多的爱意照顾他,惹得麦先生竟抛弃“矜持”,感动落泪。

李开复:传统+互联网产业已成大机遇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先生拥有博士学位,他分享的《创业与创新》演讲简短而又精辟,处处透着他数十载岁月铸就的创业智慧与商界哲学。


李博士十分看好当前创业环境,尤其是传统+互联网产业。他列举淘宝、滴滴、自贸区、代驾等众多实例,认为时下有着比以往更多的创业机会。规模庞大的蓝领人群推动着服务化尤其是移动互联网话产业的迅速发展;中产阶层的迅速崛起,让国民的消费力与消费欲望被大大唤醒;同时,国家出台的积极开发政策,也在相当程度上推动了民间资本的创业。

任志强:中国企业需要打破平衡

全国工商联地产商会执行会长任志强是阿拉善SEE项目的主要推动者,对于环保有着比别人都更敏锐和深刻地认识,甚至将环保的概念引入《经济发展与对策》的演讲之内。


他首先引用GDP、固定投资、新开工项目等各项专业数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认为2015年下半年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随后,他对目前中国企业发展的弊端与通病进行了总结,认为多数企业陷入“集中平衡”的“非环保型”劣性模式之中,造成大量产能过剩、利润率大幅下跌、价格与成本倒挂的现象,亟需从寻找平衡到打破平衡的转变,积极推进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同时对互联网的应用也是必不可少的手段。

美业精英踊跃捐赠阿拉善SEE环保项目

众多美业精英在当晚踊跃捐赠阿拉善SEE环保项目,充分展现了美业的正能量和模范作用。刘佟、郭健、邓利平、张旭丹等人先后上台,在SEE美业项目中心旗帜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从任志强手中接过“一亿棵梭梭项目”捐赠证书。


最后,为表达对美业精英们踊跃参与的感谢,马娅会长与任志强、李开复、郭健共同演绎“甜蜜蜜歌舞秀”,看着往日雄言壮语的“任大炮”颇带柔情打着太极拳,现场嘉宾竟一时表示接受无能,感叹他们致力于环保的拳拳之心。

关键词: 马娅 李开复 任志强 任大炮 阿拉善 SEE 郭秀宽 阿拉善SEE美业项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