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34届成都秋季美博会开幕 大咖齐聚“美”煞旁人

2015.10.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芙蓉、龚达皝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10月14日上午9:30,为期三天的第34届成都秋季美博会开幕式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大咖云集。


10月14日上午9:30,为期三天的第34届成都秋季美博会开幕式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大咖云集。中国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唐德高,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会长方思远,成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吴勇,成都美博会主席崔红波,中清科华集团董事长赵峻等行业协会领导和企业代表亲自出席盛会,并发表精彩致辞。


此外,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亚洲中心会长金元雄、成都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吕宽永、中国好造型西部发型大赛主席杨朝蓉、138传媒CEO彭莉等行内外大咖也纷纷出现在剪彩现场。

美在天府,我们愿为有担当的那批人

唐德高致辞


方思远致辞


方思远在致辞中说到,经过19年的奋斗,成都美博会从最初的仅几十家企业参展、展馆面积不过2000平米,发展到现在的规模,离不开成都的这群有担当、负责任企业们的支持。对于本届美博会,他高度认可,称在新经济危机下,美博会上还能看到这么多新产品、新模式、新商机,很欣慰。

吴勇致辞


中清科华赵峻致辞


而年年参展的中清科华赵峻也表示,作为美业的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为行业代言。

崔红波致辞


“在这一届美博会上,我们将看到不一样的创意和不一样的成都美博会。我在这里向大家承诺,未来我们必将办的更好”,作为东道主,崔红波简单介绍了此届美博会概况。

据悉,以“提升中国西部美容美发化妆品业”为主题的成都美博会,是目前中国第三、西部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美博会。此届美博会包含7、8、9号馆,展出面积超45,000平方米,展台2000个,逾1100家国际国内优秀企业参展。此外日化馆比重加大,国际品牌入驻的比例增长近30%。

这1100多家参展商,涉及护肤品(院线/日化线)、OEM/ODM、包装原料、彩妆及化妆用具(专业彩妆、日化彩妆)、面膜、香水、个人护理用品、口腔护理产品、洗涤类产品及足疗产品、婴童护理用品、美甲美睫等。预计观众将达100,000名,来自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甘肃、西藏等西部地区的行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此外,化妆品微商大会、零售业峰会、造型比赛以及众多行业论坛同期举行。

别开生面开场秀,美煞旁人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此届美博会一开场,时尚气息便扑面而来,晚宴妆、新娘妆、古典妆,一位位被成都西子化妆学校精心装扮的模特为现场嘉宾献上了一场质数极高的“国际时装秀”。








关键词: 成都 美博会 开幕 崔红波 唐德高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