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绿人集团董事长董朝阳三喜临门 入股兄帝汇令人羡

2015.10.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绿人国际再次传来好消息,绿人集团董事长董朝阳最近可谓双喜临门,先是成为我们一起上春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后正式入股兄帝汇,如此傲人的成绩令人羡慕。

恭喜绿人国际董朝阳董事长三喜临门!

一喜:
绿人国际成为我们一起上春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与兄帝汇全程共同推广运营春晚项目!
二喜:
绿众微联平台成为春晚指定移动互联网运营商,全面负责春晚全球线上报名、所有会议宣传报道、赞助商品牌项目拓客卡App推广、选手全球点赞拉票、5000场千人会议及7场万人大会门票运作系统等!力争5个月突破1500万粉丝,产生互动购买关系最少317万人次!
三喜:
绿人国际入股兄帝汇共同成立广州兄帝汇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兄帝汇入股绿众微联移动互联网平台,同时将双方办公场所及春晚组委会运营中心新迁至广州世贸大厦南塔十楼!双剑合璧三喜临门!
即日起每天在广州世贸大厦南塔十层进行春晚项目路演!欢迎所有大咖参加!







关键词: 绿人集团 董朝阳 绿人国际 兄帝汇 绿众微联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