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香港安植集团17周年会将在仙境九寨沟举行 参会人数爆满千人

2015.10.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香港安植集团17周年庆送豪礼啦,不用多少钱就可以去九寨沟游玩,这么好的事,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如果您错过了黄晓明与angelbaby的豪华婚礼,没有关系,你还可以享受到安植集团九寨沟全国会超五星级如在迪拜帆船酒店举办的周年盛典。如果您错过了十一黄金周美好旅行,没有关系,你可以参加安植集团九寨沟童话仙境的浪漫之旅。

据最新消息爆料,亚洲品牌500强香港安植集团的17周年盛会即将于2015年10月29日在童话仙境之称的九寨天堂盛大召开,市场频传捷报,全体邀约贵宾参会人数爆满至1000人,在行业内实属首次创举,开业内先河。全员经过两个月的努力奋斗,争分夺秒,尽职尽责,唯美绽放,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赏,即将一同见证行业上的又一个奇迹。

有一个地方,能让你将纷繁心事埋藏,将美好心情释放。有一个地方,能让你将困扰心扉解绑,将自由身体飞翔。飞过地域的跨度和高度,来到神仙居住的地方,只为亲自触摸九寨天堂。就在九寨沟最美的时候,听一听这里细细的呼吸,闻一闻这里彩色的飘香,看一看这里童话的仙境。有人说你:奢华如迪拜的帆船酒店!有人说你:似北斗七星般高不可攀!有人说你:美如人间天堂更有人不断传颂你的神秘华丽……仙缘奇遇,创世大赏,一生必来,永生难忘!


香港安植集团17周年盛典报名已经截止,但是希望参加我们本次盛会的总裁还不断在增加中,这是超出了我们原先的预想!也许这是一家企业真正的魅力体现,实力展现。本次九寨天堂全国会邀约总裁,据最新统计已爆满至1000人,成为行业第一家企业,在九寨沟最美的季节,旅游最旺的时间,酒店最贵的时候,选择在最好的九寨天堂酒店开办会议,真心让客户拥有一个完美的旅程,在此我们感恩感谢所有支持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本次盛会,安植集团投入巨资千万,舞美大气定制、唯美绽放,全程以超6星级服务迎接全国各地总裁,让贵宾全程入住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10月29日安植集团与您不见不散!与您一起步入缤纷金秋、童话仙境的美丽天堂,一起聆听自然的声音,一起和好朋友分享千万的财富盛宴!

关键词: 香港安植 安植集团 17周年 九寨沟 周年庆 安植官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