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百莲凯新推“美容之王”万事达卡 第一张赠女神温碧霞

2015.10.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万众期待的百莲凯“美容之王”万事达卡正式亮相啦!2015年10月23日,“百莲凯.达华智能互联网金融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百莲凯.美容之王万事达卡发行新闻发布会;百莲凯.美容之王美国上市财富分享大会”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女神温碧霞登台,百莲凯新推“美容之王”万事达卡也正式亮相!


2015年10月23日,“百莲凯.达华智能互联网金融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百莲凯.美容之王万事达卡发行新闻发布会;百莲凯.美容之王美国上市财富分享大会”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百莲凯宣告推出专属的“美容之王”万事达卡,与此同时,百莲凯为回馈广大加盟商而放出的部分上市原始股,也被与会加盟商积极抢购。百莲凯首席形象大使,亚洲影视巨星温碧霞小姐如约而至参加本次大会,受到热烈追捧。

活动现场,三百多位来自国内外的嘉宾欢聚一堂。百莲凯集团总裁,百莲凯美国上市公司主席石子义先生,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学军先生,易票联支付有限及易票联支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宁先生、百莲凯美国上市公司董事首席财务官Lawrence cheung先生等重要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新闻发布会环节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


在此之前的2015年8月31日,百莲凯宣告成功美国上市,企业上市之后,根据发展需要,百莲凯与达华智能达成互联网金融战略合作,以寻求实现产业升级。活动中,两家企业合作正式启动,百莲凯宣告推出专属的“美容之王”万事达卡!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温碧霞获赠第一张百莲凯“美容之王”万事达卡,温碧霞对此深表荣幸和感谢!


据了解,百莲凯此次推出具有万事达卡国际标准的专属品牌会员卡,这在中国美容行业尚属首次。此举标志着百莲凯产业将涉足互联网金融且原有产业也将借此得以全面升级,而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更因此将得以大幅提升。


万事达卡是全球著名的,而且是全球通行的高端信用卡,百莲凯这次向会员推出专属的万事达卡,将为百莲凯的广大终端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由于支付系统的统一化与规范化,也将对百莲凯广大加盟商的市场经营带来强大的支持。


据了解,百莲凯的系列产业升级举措还将包括:

1. 旗下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统一运营管理系统,统一会员管理;

2. 实施线上战略,发展美容O2O;

3. 利用美国上市公司的资源,发展美容产品的跨境电商业务;

4. 实施互联网金融计划,让加盟商和会员,共享公司的上市红利。

本次活动中,百莲凯为回馈广大加盟商多年以来对企业的信任与支持,特别推出了部分上市公司的原始股让利加盟商低价认购,由于对原始股升值的共识及看好百莲凯上市公司的后续发展,与会的加盟商纷纷积极响应。

关键词: 百莲凯 美容之王 万事达卡 女神 温碧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