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安植集团九寨沟千人全国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5.11.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日前,由安植集团主办的九寨沟全国会暨17周年会,在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落下唯美序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据了解,安植集团至今已举办21届这样的全国会,此次盛会更成为了中国美容行业史上在九寨沟开办真正千人全国会的第一个创举!

日前,由安植集团主办的“仙缘奇遇 创世大赏”九寨沟全国会暨17周年会,在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落下唯美序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盛会更成为了中国美容行业史上在九寨沟开办真正千人全国会的第一个创举!


会议现场


安植集团总经理刘颖女士致辞

据了解,香港安植集团至今已举办21届这样的全国盛会,每一次全国会都会有新的创意,新的想法,新的产品规划和战略发布,每一次都能带给客户不一样的欣赏视觉和心灵启发,而更能带给客户一次次全新的财富机遇和对未来的信心。安植集团如此的盛举,不仅是企业实力的展现,更是企业魄力的体现,而此次盛会更成为了中国美容行业史上在九寨沟开办真正千人全国会的第一个创举!


会议现场(会场右侧)

据悉,安植企业于1989年在台湾创立,1998年在广州落户,2003至2010年间,先后创立了拥有欧美GMPC认证的“广州康礼士工厂”和“广州中芙工厂”,与国际先进科技实验室同步合作,致力于新品开发,为安植企业立足中国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也是能带给所有合作伙伴可持续长远合作与发展的强有力保障。

此外,安植集团在本次盛会上也发布了一个行业内的重磅消息,即斥巨资为庆祝旗下广州中芙GMPC工厂正式开工,免费赠送给客户2年红利发放,成为本年度业内最大新闻,更是赢得了现场客户一致的认可!


火爆的签单现场

安植集团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安植集团17年来专注膏霜领域,造就的是我们做事的风格与品质;17年来屡获殊荣,见证的是我们奋斗的青春及对待客户的态度与责任;17年来坚持专业专一,成就的是在当今竞争激烈和多变的行业环境中,我们安植人依然激流勇进、逆流而上,时刻保持低调夯实、可持续发展的平和心态。我们希望,长期以来致力于给更多的中国女性提供一流的品质,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带来客观的经济效益,建立伙伴式长远合作关系,来共同推进行业的发展”。

据最新透露,安植集团今年还有新动作,成立了一个高科技仪器项目部,并联手英国声望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引进尖端仪器,为与面部护肤方面有更加有效的结合和技术延伸。

关键词: 安植集团 安植千人会 安植全国会 九寨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