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安植集团广告投发新动态 与央视及全国知名卫视广告合作圆满成功

2015.11.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香港安植品牌集团与央视及全国知名电视台的广告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近日,亚洲品牌500强香港安植集团与央视及全国知名电视台的广告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安植集团四季爆款“白三度”防晒系列产品,跨年荣登各大知名卫视,将在CCTV央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重庆卫视、广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等全国电视台,陆续启动!用实力打造美业一线品牌!安植集团“白三度”自推出以来多年销量领先,以极佳的亲肤性、透气性、叶绿素生物防晒、防水防汗、即效美白及防手机辐射等多维特色,赢得了全国女性的喜爱,有效减少阳光给肌肤带来的伤害,给肌肤最周全的保护!


安植集团总经理赵荣强先生与媒体代表签约成功

安植集团领导人指出“好的产品,就应该推广至全国,让更多女性朋友能够用到最好的产品。”随着消费观念的日趋理性,真正能打动消费者并影响其消费行为的唯具有品牌的影响力、高技术含量、高品质以及具备完善售后服务的产品。此次,安植集团一反常态,极力借助央视及全国家各大知名卫视的影响力,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这无疑成为消费者认识、了解品牌和产品的一个全新的方式。


据了解,安植集团非常重视媒体投入及合作,先后与中国第一时尚大刊《瑞丽》杂志、《美容院画刊》、腾讯网、新浪网等媒体强强合作。本次斥巨资广告投放,再一次与全国知名卫视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安植集团品牌知名度,加强美容行业生态的布局,进而加速构建安植集团的媒体网络,把亚洲第一膏霜品牌的品质产品带给更多的中国女性。可以预见的是,此次此次举措,顺应了企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符合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对安植集团的期待。

香港安植集团,品质领航美容专业线17年,与时俱进,坚持创新与进步!更是首次提出“美业生态链”观念。据透露,2016年1月安植集团将主办“三足鼎立 开疆扩土”第一届中国美业生态高峰论坛会,届时将会探讨 “中国大美业生态链”发展的新思维、新变革、新梦想,共同开启美业的新局面!

关键词: 安植集团 安植品牌 安植广告 安植投放 安植央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