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大赛 即将正式拉开初赛序幕

2015.12.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12月28日,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大赛将在深圳市龙华新区龙胜路的水都假日酒店隆重拉开序幕。


12月28日,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大赛将在深圳市龙华新区龙胜路的水都假日酒店隆重拉开序幕。国际小姐深圳赛区自启动以来,经过每周一次海选以及多次组织参赛佳丽开展公益活动,已从众多报名选手中挑选出了一批形象好,气质佳,素质高的优秀佳丽。在众多媒体,嘉宾评委的见证下,评出50名佳丽去参加1月初在观澜高尔夫国际酒店举行的半决赛。

水都假日酒店作为国际小姐深圳赛区指定接待酒店,是深圳市水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由香港知名设计大师设计、依照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兴建的一家集商务、度假、娱乐、休闲、水疗SPA、中、西餐饮及住宿于一体的超豪华综合实力酒店,并拥有可同时容纳2000人的超大宴会场地。



本次初赛,各参赛佳丽通过泳装展示、旗袍礼服、时装走秀、自我介绍及才艺表演等环节进行比赛 。评委团队通过形体、舞台表现力、语言表达、服装搭配等全方面评判选手的综合素质。



参加初赛的佳丽们,大多数为各大高等院校在读学生,当然也不乏小有名气的职业模特,她们不但相貌出众,还个个多才多艺,加上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节目,和赞助商准备的各类精彩表演,相信必将打造一场震撼十足的视觉盛宴。



本次国际小姐深圳赛区比赛共分四个赛程 ,分别是海选、初赛、半决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及七个单项奖。冠军将直接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在接下来的所有赛事能顺利完满举办,还全世界一场出彩的视觉盛典。

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赞助商:





关键词: 国际小姐 深圳赛区 盛世 美颈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