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英敏特:未来十年全球美容和个护行业四大新趋势

2015.12.24出处:华丽志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未来十年全球美容和个护行业新趋势是什么?针对这一问题,英敏特日前统计的一份数据,向大家公布了答案。


据法新社报道,全球市场研究咨询公司英敏特( Mintel)近日公布了一份名为《 2025年全球美容&个人护理行业新趋势 Global Beauty & Personal Care Trends 2025》的报告,深度剖析了未来十年将席卷该行业的四大主要发展趋势。

高科技

时下流行的可穿戴技术让人们更好了解身体机能的状况,报告表明:

受访人群中有 18%的中国消费者正在使用可穿戴设备;

48%的英国防晒产品消费者表示对于可以及时监测皮肤或黑痣变化的 App 很感兴趣。

此外,虚拟镜子和定制美容 App 的成功预示着未来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美容方案将成为又一流行趋势。

珍惜水资源

未来美容产品的研发将很重视水资源短缺问题。据英敏特美容&个护部总监 Vivienne Rudd 介绍,未来的美容产品必须有明确的环保立场,向消费者表明品牌解决水资源短缺的方案,帮助他们控制个人用水。

此外,产品成分的透明化也是前沿流行趋势。

由内而外

现代消费者工作、生活压力倍增,因此充沛的精力成为创造美好生活的先决条件。美容行业的未来关键词将包括:身体健康和精力充沛,前沿产品应顺应趋势满足消费者这方面的需求。

手作美容

受访人群中,49%的意大利、西班牙消费者偏爱天然、有机个人护理产品,“手作美容 kitchen beauty”(即选用天然原料像做饭一样手工制作美容产品)的理念将在不久的将来席卷全球。

Rudd 介绍:“未来品牌将注重手工制作,方便消费者随时随地自己在家制作新鲜美容品。这一灵感来源于餐饮业的食材打包配送服务,订阅美妆礼盒模式将在未来长足发展。”

关键词: 全球美容 个护行业 美容趋势 2016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