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维多利亚的秘密跨界做化妆品 积极布局线下门店

2015.12.25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维多利亚的秘密化妆品自2014年10月首次登陆深圳口岸以来,2015年进口量占到总进口量的七成以上。


深圳检验检疫局发布最新统计数据,今年1至11月,深圳蛇口口岸共进口化妆品84批次,重257.16吨,货值351.71万美元,同比增长394.11%、204.00%和395.30%。

上述进口产品的原产地包括美国、韩国、中国台湾、日本、以色列、德国等,其中,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下称维秘)化妆品自2014年10月首次登陆深圳口岸以来,2015年进口量达70批次,重181.31吨,货值269.43万美元,占总进口量的七成以上。

对,你没看错,是维秘牌化妆品。据了解,身为全球兜售性感最为成功的女性品牌,维秘的业务早已不限于内衣,在其品牌专卖店内同时售卖着香水、身体乳、身体喷雾等系列化妆品。

不过,令中国消费者遗憾的是,尽管每年都可通过视频领略维秘大秀的魅力,尽管其已在美国和加拿大开设超过1000家门店,但是,在中国内地,维秘直到今年1月11日才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出首家门店。有意思的是,这家店并不销售内衣产品,而是一家“美容和配饰”专卖店。

随后,按照计划,维秘“美容和配饰”专卖店陆续在广州太古汇、广州天河城广场、成都太古里及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开出。这正是维秘化妆品进口量激增的原因,同时也证明其即便不卖内衣,品牌号召力依然很强。

据了解,上述门店全部由一家名为Valiram Group的亚洲奢侈品特许零售集团所开设。作为维秘在亚洲地区的授权代理商,该公司已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关键词: 维多利亚 跨界 化妆品 线下门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