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雅芳退出中国市场 商务部现身回应辟谣

2016.01.07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对于“雅芳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日前,商务部做出回应称,雅芳中国正在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营销网络来推动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保持持续增长。


日前,关于“雅芳即将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甚嚣尘上。1月6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回应了国内外媒体高度关切的11个热点敏感问题,其中就包括雅芳的相关传闻。

以下是商务部回应:

有关雅芳的传言还是向雅芳求证为宜。我可以简要介绍一下商务部所掌握的情况。雅芳(中国)有限公司,也就是通常说的雅芳中国成立于1989年,现为外商独资企业,主业为生产、销售化妆品、保洁用品、保健器材、保健食品等产品。雅芳中国于2006年经商务部批准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资质,是《直销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后,第一家经批准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资质的直销企业。

据了解,雅芳中国的母公司已与博龙资产管理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签署协议,双方就雅芳公司在北美区的业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旨在通过上述战略合作推动雅芳公司全球业务的持续发展。

雅芳中国已在中国持续经营25年,近年来主要采取传统营销模式开展业务。据了解,雅芳中国正在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营销网络来推动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保持持续增长。

关键词: 雅芳 雅芳中国 雅芳市场 中国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