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朝化妆品工厂正加速研发 为响应金正恩号召

2016.01.19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平壤化妆品厂2015年共研发出23种化妆品,不仅包括清洁型和功能型产品,还包括美发和彩妆类产品。


韩联社1月18日援引朝鲜中央广播电台消息称,2015年2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平壤化妆品厂后朝鲜研发新产品的速度大大加快。平壤化妆品厂2015年共研发出23种化妆品。

这23种化妆品不仅包括清洁型和功能型产品,还包括美发和彩妆类产品。报道称,化妆品厂依靠自身技术水平研发出的化妆品根据人民的爱好和特性,及使用用途和方法分类,所有产品均根据科学配方制造,确保产品质量达到最高水平。

报道还表示,朝鲜致力于将“银河”牌化妆品打造成世界一流化妆品品牌,为此将不懈努力。

2015年2月,金正恩视察了平壤化妆品厂,指示要提高化妆品品质,此后,朝鲜多家媒体开始宣传。

关键词: 朝化妆品 朝鲜化妆 朝鲜品牌 金正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