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20年药妆规模或达610亿美元 亚太增长潜力大

2016.01.28出处:富体美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RNCOS认为,药妆产品未来将逐渐流行的原因在于,产品不含有化学成分的同时,还具有维持健康肌肤的功效。


比起普通化妆及日用护肤产品,药妆不仅具有遮瑕、缓解肌肤等效果,还可以治疗肌肤各种困扰症状,广受消费者们的关注。

位于印度德里的国际市场调查公司RNCOS,在年初发表了题为“国际药妆产品截止2020年市场展望”的报告。

RNCOS预测,药妆产品今后在全球化妆品市场的增长率有望得到进一步提高,到2020年规模或将达到610亿美元,年平均增长率高达9%。

RNCOS认为,药妆产品未来将逐渐流行的原因在于,产品不含有化学成分的同时,还具有维持健康肌肤的功效。

报告同时指出,紧随药妆产品之后,美发护发产品与抗老化护肤产品的规模,也将有望得到市场份额的增长。

另外,RNCOS认为,药妆市场增长最快的区域预计为亚太地区,截止2020年亚太地区将是药妆产品市场增长的主力军。这是因为,随着亚太地区人均收入的增高,消费者们对肌肤保养的需求越来越高。亚太化妆品企业对相关产品的研发也日趋频繁,竞争激烈。

关键词: 药妆 药妆规模 药妆趋势 药妆潜力 药妆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