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日本糖果商推出金枪鱼成分化妆品 用后啥感觉

2016.02.25出处:日本共同社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据悉,从一只约40公斤重的近大金枪鱼中约可提取100克这种胶原蛋白,其拥有普通产品约2倍的保湿效果。


日本近畿大学(位于大阪府东大阪市)与大阪市大型糖果公司“UHA味觉糖”22日宣布,已发售加入近畿大学水产研究所完全养殖的“近大金枪鱼”中提取的胶原蛋白的软糖与化妆品。双方合作利用至今为止废弃的金枪鱼皮,成功量产出了优质胶原蛋白。近大金枪鱼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

据悉,从一只约40公斤重的近大金枪鱼中约可提取100克这种胶原蛋白,其拥有普通产品约2倍的保湿效果。开发出的可通过食用摄取胶原蛋白的“营养软糖”、以及轻擦唇部即可祛除角质的膏状化妆品“唇部磨砂膏”中加进了这种胶原蛋白。

营养软糖有混合莓果口味和粉红西柚口味两种。35克装建议售价均为648日元(约合人民币37元)。唇部磨砂膏20克装售价为1080日元。新品将在药妆店“可开嘉来”(Cocokara Fine)出售。

近畿大学从2014年起与Acecook公司(位于大阪府吹田市)推出以近大金枪鱼骨做汤底的杯面等,不断加速商品开发。

关键词: 日本 金枪鱼 化妆品 保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