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三八妇女节 面霜精华液最受欢迎

2016.03.07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三八妇女节,面霜和精华液是最受欢迎的个人护肤品。据数据统计,3月是一年中的第三大购物高峰,仅次于双十一电商节和国庆长假。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姐妹们会怎样犒劳自己呢?商家们铺天盖地节日广告宣传对于女人们的化妆包和荷包究竟有没有影响?今天我们就从个人护理品类来看看。


凯度消费者指数研究发现,对于个人护理品类来说,这一个月是一年中的第三大购物高峰,仅次于双十一电商节和国庆长假。2015年3月,个人护理品类单月销售达到163亿人民币,紧紧咬住国庆长假的164亿单月销售高峰,着实体现出“她经济”的重要性。


在这单月个人护理品类销额中,护肤品、洗护发,和口腔护理产品占据前三位,分别占据销额的54%,18%和11%。



于此同时,女人们也会收到来自各方各面的关心。无处不在的工会,尤其爱送洗发水;而急于表达心意的朋友们,愿意送妹子护肤品和彩妆。

同时,最重要的销售来源,无疑是女人自己。在三八妇女节,80%的脸部护理用品都是自购。

凯度消费者指数的数据显示,在三八节,面霜、精华和眼霜是护肤品类中最畅销的明星品类。而在彩妆类中,眼线、眼影、和粉底更受欢迎。精华和粉底都是2015年的大热品类,市场销额分别增长11%和14%。


关键词: 三八妇女节 化妆品 面霜 精华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