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全球高端化妆品主要分布在哪些区域?

2016.03.09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全球高端化妆品市场将以4%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19年,该市场价值将达1260亿美元。主要分布四个区域:美洲、欧洲、亚太和中东。

化妆品及化妆用具研究分析师Arushi Thakur表示:“定制及个性化香水和护肤品对高端化妆品市场的增长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此外,社交媒体和明星代言也促进了该市场的增长。” 高端化妆品市场主要分为四个区域:美洲、欧洲、亚太和中东。

记者从外媒近日报道中了解到,据市场调研机构Technavio最新报告显示,全球高端化妆品市场将以4%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19年,该市场价值将达1260亿美元。预计全球高端化妆品市场2015年到2019年将维持增长,因为会不断推出新产品,如2014年Lakmé添加了新的护肤系列和高端化妆品系列。

该机构化妆品及化妆用具研究分析师Arushi Thakur表示:“定制及个性化香水和护肤品对高端化妆品市场的增长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此外,社交媒体和明星代言也促进了该市场的增长。”

高端化妆品市场主要分为四个区域:美洲、欧洲、亚太和中东。

美洲:全球最大的高端化妆品市场

美洲地区是全球最大的高端化妆品市场,而该地区主要的增长推动力是产品的创新和技术的进步。

拉美的化妆品销售额预计将继续增长,巴西化妆品消费占拉美国家总化妆品消费的50%。

美国对自然和有机化妆产品和品牌需求不断增加,品牌像Priti NYC和Scotch NYC正努力迎合客户的需求。美洲的高端香水行业也在增长,出售定价每瓶超过100美元高档香水的制造商,已经有能力通过强大的营销策略来出售这些产品了。

欧洲:生活方式的改变促进了市场增长

欧洲是全球第二大高端化妆品市场。2014年在德国,欧莱雅仍然是高端彩妆行业的领头羊。欧莱雅针对的是皮肤敏感型和寻找药妆的客户,旗下拥有高端品牌薇姿,主要通过药店销售。

Arushi说:“消费者购买模式的发展是增长的主要推动力,生活方式的改变促使消费者使用更多高端产品。”

亚太地区:全球高端化妆品增长最快的市场

亚太地区是高端化妆品行业增速最快的市场,护肤仍是最主要的部分,特别是抗衰老产品和面部保湿产品。

中产阶级人口数量和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推动了该市场的增长,中国、印度和日本是主要的市场。欧莱雅在中国市场已经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其品牌定位高端,而且还拥有平价奢侈品牌Garnier。

高端化妆品品牌如雅诗兰黛和欧莱雅都将中国视为主要的市场。雅诗兰黛在中国推出了特殊的护肤品牌Osiao。然而在日本,当地品牌如花王和资深堂仍然占主导地位。

中东:全球高端化妆品快速发展的市场

2014年,中东高端香水市场价值超过20亿美元,而就该地区高端化妆品和香水市场而言,青年人口数量、日益增长的城市化、中产阶级人口增加和可支配收入等,都是推动该地区市场增长的因素。

年轻的消费者渴望尝试新品牌,特别是高端品牌,如香奈儿、Gucci和迪奥,中东高端化妆品销售占化妆品销售总额的42%。

该报告分析的关键供应商有香奈儿、科蒂集团、雅诗兰黛、花王、欧莱雅、路易斯威登和资深堂;其他主要的供应商还有美国安利、娇韵诗、马克威斯美容精品公司(Markwins Beauty)、宝洁和联合利华。

关键词: 高端 化妆品 市场 增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