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太阳的后裔》韩剧热播后 韩妆卖出新高潮!

2016.03.18出处:CBO新闻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太阳的后裔》热播中,资深韩剧迷“中毒”不浅。且不说老公宋仲基成为万人宠,女神宋慧乔成为万人迷。光是那些化妆品和护肤品也深受大众喜爱,据说剧中的韩妆连试用装都断货了。所以,韩剧是化妆品热销的最佳营销推广渠道。

当韩剧里有意特写女主化妆镜头的时候,作为一名资深韩剧迷的你就要明白,广告时刻到了。剧中那些特写镜头展示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多半会成为当季热卖产品。

比如,最近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饰演的女医生,就用她那逆生长的脸,向大众推销了不少化妆品。在金华也不例外,最近几个商场普遍反映,韩妆卖得不要太好。


剧中的韩妆

连试用装都断货了

先来说个例子。

剧中,宋慧乔假假地在脸上按压的某款气垫BB霜,剧集播出以来,就以全球每秒卖出一个的速度在往外销售。

金华第一百货也有这个品牌的专柜,“自从这部剧热播后,我们这款气垫BB霜每周都能卖掉上百个,加上来看货试色的,几乎每个周末都会超过上千人,试用装一直在补货。”一名销售人员笑着说。

同时,宋慧乔在剧中还用过的咬唇唇膏也火了,那支兰芝双色立体唇膏3号太阳色,“喏,就是11号色,今年刚在中国市场登陆,剧集播出后就经常卖断货。”

这名销售人员在金华一百韩妆专柜工作已经两年,辗转了三四个韩妆品牌专柜,“韩国护肤品卖得好,除了自己的口碑,也离不开韩剧的帮助,“这两年我干下来发现,只要有热播的韩剧中女主使用的护肤品、化妆品被炒热,专柜的销量就会一下子上升,补货都来不及。”

很多化妆品

都靠热播剧卖出新高潮

这几年韩国护肤品以价格优势和无敌的热剧效应,很快成为每个商场销售的主力军。

包括一些欧洲高端护肤品牌,明星脸对销售的推动也不小。

从2013年开始,金华第一百货陆续与一线城市同步引进了的欧洲高端护肤品、彩妆品牌。只要有当红明星用了某款产品,或代言了某个品牌,马上就会映射到专柜的销量上,“很多年轻女孩子过来,直接就问‘有没有谁谁用过的那款CC霜?”

例如,新开业的香奈儿专柜销量较好的,就是最近《安托万夫人》中韩艺瑟用的那款粉色唇膏,“就连我们这个月的春季化妆品节宣传,都是把产品和明星以及剧集联系在一起做宣传海报,大家关注度似乎也的确比之前更高。”

关键词: 《太阳的后裔》 韩剧 化妆品 热销 宋慧乔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