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空间小却生意火的护肤品店面是怎样设计的?

2016.03.21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澳大利亚著名护肤品牌伊索在米兰市中心开了第二个店,整个墙面铺上了天蓝色的瓷砖,顶部用了大光源的照明灯,整个空间显得更加明亮。在狭小的空间内,独特的设计成为一个新的挑战。
1.png

澳大利亚著名护肤品牌伊索在米兰市中心开了第二个店。店里需要一个单独的35平方米的空间,用来做办公用。如何设计,成为了一个新的挑战。

整个墙面铺上了天蓝色的瓷砖,顶部用了大光源的照明灯,整个空间显得更加明亮。用箱子作为主要的陈列柜子,其中一个箱子里面还设置了水槽,可以用于一些简单的实验。箱子顶部摆了几个地球仪。

2.png

谈到整个店面的设计的时候,设计师认为法国古典主要给了他们很大的启示。同时在米兰找到了这么一个地方,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质。家具是回忆中的旧箱子,柜子是意大利别墅里面的旧柜子,厨房和餐厅的地板是受到皮耶罗别墅的影响。

3.png

另外,最精彩的地方就是颜色的调和。

柔和的绿色、黄色和粉红色的对比,就像是30年代的意大利别墅里管家的茶水间。色调和材料在一个空间里完美的融合。不仅可以作为办公之用,还可以邀请客户自由参与和浏览伊索的产品。

4.png

一些细部的特写,看看这款大光源的照明灯,确实能够照射到不少地方。

5.png

角落里护肤品的陈列情况,一目了然。

6.png

还有一个专门的台子,用来进行单个产品的展示。

7.png

工作室的外景,可以看到一些箱子。

8.png

店面的门开口很小,但是里面却有一番天地。

9.png
关键词: 业绩好 护肤品店 美容 高级公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