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美妆界韩流来袭 韩妆大力推向美国市场

2016.03.31出处:华丽志作者:刘隽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美妆界韩流来袭。近日洛杉矶咨询公司 Landing International 宣布将联手韩国美妆电商SkinRX推出线上美妆平台,搭建美国美妆零售商与韩国新兴品牌之间的桥梁,推动韩妆在美普及。韩国彩妆及护肤品牌是首要重点,随后将逐步推广至亚洲、北美和欧洲的美妆品牌,品类也将拓展至彩妆、香水、美容仪器、防晒、沐浴及身体护理、美发、美甲等。

美妆界韩流来袭。近日洛杉矶咨询公司 Landing International 宣布将联手韩国美妆电商 SkinRX推出线上美妆平台,搭建美国美妆零售商与韩国新兴品牌之间的桥梁,推动韩妆在美普及。

据美国网站 WWD 报道,平台将于周三正式启动,约有20个美妆品牌进驻,包括:Cosrx, Thank You Farmer, Vant 36.5, Acwell, MadeCera 和 Sevendrops。

Landing International 的 CEO Sarah Chung 介绍,她此前与一些美妆连锁和时尚零售店的买手沟通,她们(买手)均表示有引进韩妆品牌的意愿,但苦于不知如何操作。零售商和美妆品牌双方都有合作意向,作为平台也无需多费口舌牵线搭桥。

tumblr_nuufypS2qI1ugovzwo1_1280

到今年年底,Chung 预计将有 200个品牌入驻平台,韩国彩妆及护肤品牌是首要重点,随后将逐步推广至亚洲、北美和欧洲的美妆品牌,品类也将拓展至彩妆、香水、美容仪器、防晒、沐浴及身体护理、美发、美甲等。

据她介绍,平台关注的品牌并非像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这样的韩国美妆巨头旗下的传统品牌,而是一些小众品牌,它们比起大牌弱化营销,但更注重技术和产品成分。小众品牌迫切想要打入美国市场,据估计全美有 8000多家美妆零售店,但小众品牌只在 Sephora(丝芙兰)等少数几家有售。

Amore Pacifics

入驻平台只能通过邀请的形式,Landing International 根据客户群的相似程度,为品牌与零售商做配对。Chung 表示,合作的关键在于信任度,平台的任务是确认双方业务的合法性。因此,进驻品牌必须经过精心挑选,确保第一批品牌具备很好的发展潜力。

平台对入驻品牌和零售商免费开放,一旦通过平台成功卖出产品,Landing International 将获得销售额的 1%作为提成。Chung 表示平台的运作模式类似于 Airbnb,只有在买家(零售商)收到货后,卖家(品牌)才会相应收到付款。

Chung 坦言,韩妆在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但还未能成功在美国市场普及。即便是韩国头号美妆巨头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这样资金雄厚的公司想要打入美国市场都十分困难,更何况中端品牌。

关键词: 美妆界 韩国化妆品 美国 电商平台 线上 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