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55岁高龄产妇生三胞胎 产前注射了肉毒杆菌

2016.04.07出处:国际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55岁女子莎伦·卡茨(Sharon Cutts)日前诞下三胞胎,成为英国最高龄的三胞胎妈妈。而为了给即将出生的宝宝呈现自己最美的样子,莎伦还在生产前注射了肉毒杆菌。
英国55岁女子莎伦·卡茨(Sharon Cutts)成为英国最高龄的三胞胎妈妈。(网页截图)

英国55岁女子莎伦·卡茨(Sharon Cutts)成为英国最高龄的三胞胎妈妈。(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55岁女子莎伦·卡茨(Sharon Cutts)日前诞下三胞胎,成为英国最高龄的三胞胎妈妈。而为了给即将出生的宝宝呈现自己最美的样子,莎伦还在生产前注射了肉毒杆菌。

为了确保安全生产,莎伦在生产前在产房住了11周。莎伦说,医生教过我怎么注射肉毒杆菌素,这11周中,我注射了一剂,当然注射的剂量很小,因为怀孕的时候不该这样做的。莎伦还偷偷的溜出产房给头发做了美容。

莎伦的男友斯图尔特·雷诺兹(Stuart Reynolds)比她小15岁,两人的爱情结晶是通过体外受精实现的,为此莎伦贷了1.5万英镑(合13.7万元)的款。

关键词: 肉毒杆菌 产前 怀孕 美容 三胞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