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护肤化妆品:香港新鸿基旗下三大商场优惠力度大

2016.05.16出处:信息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初夏将至,这个夏天流行哪种焕肤美妆?记者日前获悉,香港新鸿基地产旗下三大时尚商场——观塘apm、屯门V city、铜锣湾wtc more世贸中心商场,在春末夏初之际,携手一众国际美容美妆品牌,为爱美女性献上星级美容护肤旅程。

初夏将至,这个夏天流行哪种焕肤美妆?记者日前获悉,香港新鸿基地产旗下三大时尚商场——观塘apm、屯门V city、铜锣湾wtc more世贸中心商场,在春末夏初之际,携手一众国际美容美妆品牌,为爱美女性献上星级美容护肤旅程。


作为香港首创的夜行潮流购物商场,观塘apm突破常规的经营模式,锐意吸引年轻人群及潮流人士,囊括逾20家享誉国际人气化妆美容品牌,彩妆方面包括来自日本的Shiseido、IPSA、FANCL、SOFINA,美国时尚化妆大牌M.A.C,意大利专业美妆KIKO、韩国人气品牌TONYMOLY、DewyTree及3CE等。屯门V city内设专为爱美人士打造的新界西首个开放式美容专区“Im Bella”,商户包括:Clinique、Guerlain (法国娇兰)、Laura Mercier、the history of 后、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M·A·C、MAKE UP FOR EVER、PAUL & JOE BEAUTE、Perfect Potion及ZAO,更引入深受明星欢迎的韩国品牌The SAEM。不断优化的铜锣湾wtc more则于2015年全新升级,囊括34个来自韩国、泰国、欧洲、美国、澳洲美容品牌,打造3000呎有机天然护肤品牌旗舰专区“Beautc”,不少更是首度在港开设专门店,例如DECLARE瑞士迪凯莉、JUVENA、vine vera和Delarom。

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16日,在以上三大新地商场以招商银行信用卡签账,即可享超过30家美容护肤商户精彩礼遇,立享折扣优惠或多样赠品;逢星期五、六、日及公众假期单日消费满额,还可获得最高400港元的新地商场现金礼券奖赏。

关键词: 香港 美容护肤 新鸿基 铜锣湾 观塘 屯门 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