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儿童节霸屏表白 金秀贤被“玩”成了营销案例

2016.06.02出处: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昨日的6.1,可谓品牌集体高潮过儿童节,各大品牌你方唱罢我登场,使尽浑身解数,只为博君一乐。然而,这是个年轻一代主宰受众的时代,对于年轻人来说,“能不能和小伙伴一起玩耍”才是他们的核心诉求。当其它品牌都在绞尽脑汁玩怀旧情结的时候,有一部分品牌却独辟蹊径,反行其道,在儿童节借力明星大胆表“白”,霸屏社交圈。


昨日的6.1,可谓品牌集体高潮过儿童节,各大品牌你方唱罢我登场,使尽浑身解数,只为博君一乐。然而,这是个年轻一代主宰受众的时代,对于年轻人来说,“能不能和小伙伴一起玩耍”才是他们的核心诉求。当其它品牌都在绞尽脑汁玩怀旧情结的时候,有一部分品牌却独辟蹊径,反行其道,在儿童节借力明星大胆表“白”,霸屏社交圈。

2016年儿童节,化妆品牌韩后,在儿童节期间与代言人金秀贤组成最强CP,整合新旧媒体玩起了悬疑表白戏,从剧情定制到联合出品,将品牌理念全方位融入事件并形成传播绑定,产生强烈的记忆与共鸣,成为今年的品牌营销赢家。

金秀贤、韩后儿童节秀恩爱,高调表“白”霸屏社交圈

昨日,当各大品牌为了抢占儿童节营销的制高点还在酝酿创意的时候,一张由都教授死忠粉丝团在微博大号上发出的“金秀贤表白Baby”神秘海报在各大社交媒体炸开了锅,话题一出便引发热议,整个新媒体圈也纷纷传播。

虽然网友可能已经猜想到这可能是哪个品牌的借势营销,但还是闭住呼吸追着热点到南都看真相。今日,南方都市报终于为这个表“白”事件揭开面纱。原来,都教授包下南都整版广告是为了与韩后高调组CP,用韩后Baby白(茶蕊嫩白液)向全天下的Baby们示爱。

作为发起人,韩后的心营销着实赚了一把眼球,不仅成功引起大众对话题的关注和热议,还被网友调侃是儿童节最会玩的品牌,更有网友大赞韩后的儿童节营销太走心。

据了解,作为韩后2016年的明星主打产品,以“天然嫩白,Baby白”为主要卖点的茶蕊嫩白系列,采用国际顶尖配方师联手研发,融入法国尖端科技“活性细胞培养技术”,将“白茶和雪绒花”以“细胞”的形式进行培养提炼,在保留植物原料细胞完整的基础上,实现嫩白效果3倍大升级,有效提取鲜活嫩白营养,安全养肤。外包装上,更显清新简约、时尚韩风,贴合了年轻消费者审美要求。


用年轻的方式说他们想说的话,儿童节营销就该这么玩

今年儿童节玩营销的品牌不一而足,韩后何以在各大品牌的营销浪潮中吸睛?在资深营销人士看来,韩后的成功则在于接地气,与年轻人一起玩起来,让年轻人对自己的品牌产生黏性。

就都教授表白Baby的事件本身来看,韩后在精准了解自身品牌所针对的用户人群特点后,做出的儿童节表白事件创意更是“别具一格”,在各大品牌忙着捆绑情感营销的时候,韩后反道其行,以表白吸睛,并与年轻人玩起来。对于年轻人来说,相对于其它品牌一本正经的、口令式的、毫无悬念的营销主题,韩后这样畅快、过瘾、直击内心的创意,一上来就没商量地抓住了他们的眼球。

事实上,韩后在营销这一方面一直都蕴含着独特并且大胆的基因,这些年韩后的种种奇特招数早就为自己博得极大眼球,成为行业内的营销典范。无论是在营销圈广为传评的“张太体”、霸屏新旧媒体的“姓氏营销”、以恨说爱的“情书面膜”,纽约时代广场的“年轻就要zuo” 、“别叫阿姨叫姐姐”的妇女节走心营销、#金秀贤女友曝光#的愚人节悬疑广告,还是这一次的儿童节表白事件,韩后的每一次的品牌传播都有惊艳表现。

此外,韩后还抢占传媒行业的制高点,高额冠名《中国好声音》、《跨界歌王》等热播综艺节目、赞助《好先生》、《小别离》等热门影视剧等,以立体化营销模式带动品牌形象的提升。

在营销人士看来,仅仅依靠一张海报、一个段子、一条微博就“Duang”一下就实现品牌引爆的时代已成过去式,真正成功的节点借势营销,应该是以年轻人需求为娱乐营销导向,抓住年轻消费者心理,并与他们真正玩起来,通过系列的媒体组合拳,从多维度创意、全方位整合传播,显然,屡屡出其不意,为业界树立营销标杆的韩后做到了。借着营销的不断推进,也让品牌迸发出极大的市场活力,随着90后正逐步成为社会主力消费人群,未来,韩后将日渐成为年轻一代的选择。

关键词: 金秀贤 儿童节 韩后 营销案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