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兰蔻请“港独”艺人代言遭抵制 兰蔻发声明否认

2016.06.06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据悉,欧莱雅之所以遭到网友集体抵制,源于有网友爆料,其旗下品牌兰蔻近日在香港举行的品牌推广活动中,邀请了支持港独的香港歌手何韵诗做代言。一同涉嫌此事的还有在中国热销的漱口水品牌李施德林。


昨日(6月4日),网络上最热门的行业新闻,莫过于网友集体抵制欧莱雅了。

据悉,欧莱雅之所以遭到网友集体抵制,源于有网友爆料,其旗下品牌兰蔻近日在香港举行的品牌推广活动中,邀请了支持港独的香港歌手何韵诗做代言。一同涉嫌此事的还有在中国热销的漱口水品牌李施德林。

据了解,何韵诗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政见,并有参与香港“占中”事件之嫌,此前也曾疑似在日本力挺藏独头目达赖,公众形象大大受损。如果兰蔻真的以其为代言人,确实难以令民众接受。

而在6月4日下午19:40分,兰蔻官方微博便发布声明称,何韵诗并非兰蔻品牌代言人,试图澄清此事。


然而,此举却同样遭到不少网友质疑,有网友指出,何韵诗曾在Facebook上公布了她将与兰蔻品牌合作的消息,兰蔻声明无疑是欲盖弥彰。

部分网友发表评论称,兰蔻此事触碰了中国人底线,品牌形象或由此大毁,公关澄清作用不大。资深公关人员提醒,已有众多事实告诉我们,品牌在做艺人邀请及品牌推广时,切忌踏入敏感的政治地带,否则后果难以预料。

关键词: 兰蔻 代言人 李施德林 何韵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