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818大促宝洁与卡姿兰成大赢家 线上化妆品销售额达9.81亿

2016.08.26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虽然818是家电促销的主场,但化妆品们也没闲着。8月18日所在的一周内(8月15日至8月21日),线上化妆品销售额达9.81亿,相比去年同比增长近87%,为淡季中的线上市场提振了不少士气。

0907435312507658.jpg

据星图数据监测,此次818大促一周内,线上销售最高的品类是洗发产品,BB霜、口红等彩妆则因为季节因素而屈居其后,其中宝洁系洗发和卡姿兰成为此次大促赢家,而一向逢大促就飙升的面膜的线上购买似乎已趋向常态化。

818整周内,线上化妆品销售额达9.81亿,其中彩妆占比40.34%,相较一般情况下的占比则有所上升。彩妆中销量最高的是BB霜,口红类紧随其后,看来炎夏当头,女性们对于化妆的需求减弱不少,遮瑕又轻薄的BB霜成为首选。

线上总体占比最高的是洗发产品,而且洗护套装及沐浴、洁面等产品都占比不小,这与季节因素不无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一向在大促中成绩突出的面膜在818期间表现较为稳定,一来可能是818的化妆品促销力度一般,二则可能消费者对于面膜的购买和使用已经趋于常态化,不再依赖于大促“囤货”。

再看818的品牌赢家,彩妆中卡姿兰以7.27%的份额荣膺TOP1,另一国货玛丽黛佳也业绩亮眼,排名第三,看来国产品牌借互联网东风已经在线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此外,排名第五的兰芝成为TOP5中唯一交易均价超过100的品牌。

此次818期间品类赢家——洗护发产品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宝洁系,TOP5中共占据了三个席位,份额超过22%。此外,TOP5的洗护发产品成交均价都已超过50元,虽然其中不乏套盒类产品,但线上洗发的旺盛消费力已经可见一斑。


关键词: 宝洁 卡姿兰 线上化妆品 化妆品销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