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欧莱雅家族再添新品牌 完成收购IT Cosmetics

2016.09.02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被划入欧莱雅集团高档化妆品部的IT Cosmetics明星单品售价在20—40美元之间,不算太贵。

0934463906254277.jpg

距离7月22日表达对IT Cosmetics有收购意向过去仅仅一个多月,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莱雅集团就正式对外宣布,其已完成对IT Cosmetics品牌的收购,成功将这一美国彩妆品牌收入麾下。

凭借强有力的资金优势和资本力量,全球最大化妆品集团又再添一新成员。

此次欧莱雅集团的收购对象——IT Cosmetics品牌成立于2008年,由Jamie Kern Lima和Paulo Lima联合创立,该品牌最大的亮点在于产中带入了整形外科医生的临床经验和技术创新,可以为女性消费者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

据了解,IT Cosmetics目前提供的产品种类超过300种,主要涉及彩妆、彩妆工具和护肤品等,并以彩妆品类为主打,明星单品集中于CC霜、眼线笔、睫毛膏、唇彩、修复乳等,产品单价在20—40美元之间,主要销售渠道则为美国Ulta化妆品零售店。

根据欧莱雅集团的公告显示,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的12个月中,IT Cosmetics的净销售额为1.82亿美元,折合12.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幅度为56%。

嫁入豪门,欧莱雅集团给IT Cosmetics品牌的全新定位为高端品牌,并将其直接纳入集团旗下的高档化妆品部。在这一业务部门,同类品牌还有兰蔻、圣罗兰、阿玛尼、碧欧泉、科颜氏、植村秀、赫莲娜、科莱丽、羽西等。

欧莱雅集团并未公布此次收购交易的具体成交金额,不过在此前媒体的相关报道中,据传该笔收购交易的整体规模约在12亿美元左右。

关键词: 欧莱雅 IT Cosmetics 收购 欧莱雅收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