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爱茉莉太平洋拟大马建厂 拓展亚洲市场布局广度

2016.09.06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韩妆正流行。不满足于在中国市场的攻城略地,韩国大型化妆品企业正将其触角伸向更远的市场。

1029315937502770.jpg

今日(9月5日)午间,韩国最大的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正式宣布,其将在马来西亚筹建新的海外工厂,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来自东南亚市场的化妆品消费需求。

据了解,正在规划中的爱茉莉太平洋马来西亚工厂目前已完成初期选址工作,工厂地点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依斯干达区域的努沙再也(Nusajaya, Johor, Malaysia.),整体投资规模为1100亿韩元,约合6.65亿元人民币,预计2020年正式完工并投产。

这是继法国和中国之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全球新建的第三家海外工厂。

2014年10月,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的新工厂——“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在上海嘉定区马陆镇正式竣工并投产。该工厂整体投入达7.5亿元,是一家集生产、研发、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工业园区,年均生产能力达1.3万吨,相当于年产1亿支产品。

此次计划投资建设马来西亚新工厂,意味着除了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爱茉莉太平洋正有意加快其在全球其他海外市场的布局。

就在不久前,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兼CEO徐庆培曾表示,接下来该公司会着重加大对亚洲其他市场的广泛布局,包括东南亚、印度和中东地区,而这也是爱茉莉太平洋马来西亚工厂项目筹建的原因所在。

关键词: 爱茉莉太平洋 爱茉莉产品 爱茉莉好用吗 韩国爱茉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