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传雅诗兰黛集团将收购护肤品牌Drunk Elephant

2016.10.18出处:时尚头条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近年来,任何热门的小众护肤美妆品牌都将吸引美妆巨头和私募基金的关注,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护肤品牌Drunk Elephant将成为雅诗兰黛集团的下一个收购对象。今年7月,雅诗兰黛集团的竞争对手欧莱雅集团发起8年来最大一笔收购,以12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化妆品牌IT Cosmetics。同月,欧莱雅集团收购了香水品牌欧珑Atelier Cologne。

1102255000006425.png

Drunk Elephant品牌产品并非纯天然产品,创始人指因为纯天然的成分更容易产生炎症,增加皮肤的敏感性,相信高质量的人工合成产品反而更加有效。

护肤品牌Drunk Elephant于2012年创立,该品牌只经历了两年时间便获得了市场的肯定。美妆零售丝芙兰的一位发言人表示,Drunk Elephant是在护肤领域开启业务以来增长最快的初创品牌,该品牌同时也是2016年丝芙兰门店和电商增长最快的护肤品牌。

品牌创始人Tiffany Masterson在上周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已经与一些私募基金公司进行接触,很快会有定论,公司接受某种形式的投资是为了帮助公司业务的进一步扩张,包括招聘管理人员、扩张库存以及扩大分销渠道。2015年初,公司仅有两名员工,现在公司已拥有25名员工,并已开始盈利。

相对行业标准而言,Drunk Elephant品牌的年销售额偏低,品牌预计今年销售可达2000万美元,等同于2015年的400万美元年销售额的5倍, 雅诗兰黛集团和其他欲收购Drunk Elephant品牌的私募基金看中的是该护肤品牌惊人的增长率。

据知情人士透露,曾负责Victoria Beckham与雅诗兰黛的彩妆合作系列的雅诗兰黛集团总裁Jane Hudis已经与Drunk Elephant品牌创始人Tiffany Masterson见面会谈,另外,集团CEO Fabrizio Freda也将在本周与Tiffany Masterson见面商榷。

不过,针对雅诗兰黛集团欲收购Drunk Elephant的传言,集团发言人未予置评。Tiffany Masterson也拒绝透露潜在投资者的名单,并拒谈有关雅诗兰黛集团的投资事宜。

据悉,该品牌将会推出六款新产品,第一款将在2017年初推出,品牌目前共有十款产品,售价在18美元至90美元不等,至于产品特点,Tiffany Masterson毫不避违地表示,Drunk Elephant品牌产品并非纯天然产品,因为纯天然的成分更容易产生炎症,增加皮肤的敏感性,她相信高质量的人工合成产品反而更加有效。

目前,该品牌产品的分销渠道在不断扩张,除了美国丝芙兰门店以及Drunk Elephant品牌的电商可以购买产品外,今年底将能在美国90家独立门店购买该品牌产品。至于国际业务,Tiffany Masterson透露,品牌将在明年进驻加拿大丝芙兰门店和澳洲市场。

雅诗兰黛集团预计未来三年会有1%的销售增长来自收购的品牌,为追赶其竞争对手欧莱雅频繁的收购步伐,雅诗兰黛集团也加快了品牌收购扩张进程。

今年2月,雅诗兰黛集团收购了高端香水品牌By Kilian,该香水品牌年销售达2500万美元。同样,雅诗兰黛集团在2014年1月收购了年销售达3500万美元的法国独立香水企业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以及年销售在20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的高端独立香水品牌Le Labo。 为了打入韩国美妆潮流市场,去年10月,雅诗兰黛集团购买了BB霜世家Dr. Jart+ 母公司的部份股权。

关键词: 雅诗兰黛 护肤品牌 Drunk Elephant 收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