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百雀羚1.45亿元 成功卫冕双11美妆类NO.1

2016.11.14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据天猫官方报告显示,截至11月12日0:00,百雀羚天猫旗舰店单天单店最以1.45亿元的成交额,牢牢占据双11美妆行业榜首,成功卫冕双11美妆类NO.1。

095929078125940.png

5分钟,2000万;

11分钟3000万;

20分钟,4000万;

30分钟4500万;

1小时12分7500万;

8小时22分,成为今年双11首个跻身亿元俱乐部的美妆品牌;

9小时许,超越百雀羚在去年创下的1.08亿元夺魁记录,领跑双11天猫美妆类目。

自天猫双十一当天数据陆续公布以来,百雀羚就稳坐在美妆类目第一的位置上未曾被动摇。

最终,据天猫官方报告显示,截至11月12日0:00,百雀羚天猫旗舰店单天单店最以1.45亿元的成交额,牢牢占据双11美妆行业榜首,成功卫冕双11美妆类NO.1。

国货品牌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大选”

早在10月21日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始之时,各大品牌就开始了一场电商狂欢的重大准备。从第一年5000万元的成交额,到去年的912亿元,再到今年单日进入千亿时代,天猫双11用一个个数字不断刷爆想象力。从今年的势头来看,天猫双11不仅因整体更加宏大的布局及数据,从预售起便大有超越去年之势,而且诸多参与化妆品品牌也均取得超越去年的数据。

在一场全天候的追逐竞赛中,我们更多能看到的是消费者对品牌的“选择”。今年天猫双11美妆类目排名前5的品牌中,有3个是国货品牌;其中,百雀羚以1.45亿元的单日成交额,不仅力压SK-II和雅诗兰黛,位居第一,而且创下了电商品牌单日化妆品销售额历史新高。这意味着,国货在以年轻消费者为主的电商渠道深受欢迎和认可。

据悉,双11开售仅20分钟,百雀羚天猫旗舰店90000件单品迅疾脱销,套装、护肤水、面膜、乳霜等明星产品一路领跑。最终,百雀羚还拿下了天猫双1化妆品套装和护肤水类产品双料冠军。国货品牌的巨大影响力在双11的热潮中得以彰显。

预售销量与流量的双冠王!

传奇并非偶然,在正式售卖之前,百雀羚的预售战略早已领先一筹,让天猫旗舰店披上夜上海风情霓虹灯牌,华灯初上东方美,就连“四大美人”也组团乱入嘉年华狂欢,淋漓尽致展现百雀羚的年轻化转身,成就预售流量与销量齐飞!

值得一提的是,为展示百雀羚的年轻活力,在双11前夕,天猫旗舰店更是打造了一部《四美不开心》的微电影引起网络广泛热议,为百雀羚双11的成功埋下精彩伏笔。

当然,无论是优秀的产品,还是卓有成效的营销手段,最终还是得经受市场的考验。在某种程度上,双11,也是品牌综合实力的一次检验!很显然,百雀羚在这场考验中不仅赢得了消费者认同,收获市场肯定,更扛起了国货大牌向世界骄傲展示中国力量的大旗!

关键词: 百雀羚 天猫 双11 美妆 天猫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