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可穿戴化妆品上演逆袭战 未来恐将成为大势

2016.12.06出处:另眼看行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遮瑕、保湿、护肤、抗衰老,这些原本是化妆品行业的专属名词,如今却成为可穿戴市场的“新生力”,他们能否成为未来化妆品行业中一股强大的“黑暗势力”呢?

0959115312501456.png

前段时间,可穿戴行业整合的“坏消息”传出,据报道,已经上市的美国智能手表大企业Fitbit即将收购该行业鼻祖Pebble。美国科技新闻网站CNET在报道中指出,整个可穿戴市场正在快速收缩,速度之快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没想到,在高科技产业中,可穿戴行业居然只有“五分钟”热度。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苹果手表销量以超过半数的幅度暴跌。有很多人指出,可穿戴设备在电子行业似乎没有带来有价值的功能,成为一种累赘产品,市场前景黯淡。

但是,有一个行业,可穿戴产品却成为一种全新的“黑科技”,正从黑暗世界走向光明。

遮瑕、保湿、护肤、抗衰老,这些原本是化妆品行业的专属名词,如今却成为可穿戴市场的“新生力”,他们能否成为未来化妆品行业中一股强大的“黑暗势力”呢?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遮瑕帖、保湿美肤T恤等一些新形态的化妆品在日本市场开始涌现。总觉得日本是一个点错“技能树”的民族,一不小心就出现“黑科技”。

12月1日,松下对外公开了正在研发中的超薄“化妆贴”。作为一个做电器企业,不好好研究电器,却研究起了化妆品,而且还是“可穿戴”化妆品,真不知道脑洞是怎么开的。

据了解,松下的“黑科技”化妆帖通过专用镜头和LED光对皮肤的斑点、透明感等进行检测,然后经过大约两分钟,使用专用的打印机打印出与肤色和斑点大小等皮肤条件相符的“化妆贴”,喷上水就可以贴在脸上。并且在化妆贴上还可以同时使用其他化妆品,遇水后可轻松摘除。

对于这个产品,小C忍不住想吐槽两点:1、化妆可以“复印”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化妆了;2、如果遇到下雨天,那场面将何其壮观。

关键词: 化妆品 可穿戴 可穿戴化妆 化妆科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