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双12”助力线下 化妆品店不做活动也能增长20%

2016.12.14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若“双11”还只是线上狂欢,“双12”已成线上和实体全民节日。今年“双12”线下零售占比85%,流量涌入实体门店,化妆品店不做活动也可以带来20%的销售提升。

0940073750003103.png

2016年支付宝口碑“双12”昨天落幕。支付宝口碑披露的数据显示,“双12”三天,全球累计总共有超1.1亿消费者参与了“双12”。仅10号一天,参与”双12”的消费者数就高达4900万人,100多万线下商家因此而尝到甜头,化妆品连锁店也在其中。

据记者调查,山东青岛喜爱化妆品连锁“双12”当天的销售要比平时以及去年同期都要好很多。山东青岛喜爱化妆品连锁总经理杨琦告诉记者:“我们也没有针对双12做特别的活动,也就是12月份常规活动,但在双12当天有一个不小的增长,我对这个现象也感到很奇怪。”

无独有偶,黑龙江哈尔滨铭琦化妆品连锁也表示,在没有做活动的情况下,双12当天销售也增长了20%。铭琦化妆品连锁总经理张伟告诉《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在省会城市,全民造节的氛围下,伴随线下人流量的提升,各类型店铺都会或多或少在销售数据上有提升。”另据张伟透露,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给店铺本身带来了极大便利。

当然也有店铺因为支付系统的便利而遇到尴尬。据武汉七分美化妆品连锁总经理张锐透露,七分美在“双12”当天销售下滑39.7%,但在10号增长了40%。张锐称是由于支付宝在10号当天与大量大餐饮店铺做半价活动吸引了大量客流,导致10号增长幅度较大,而在12号当天产生下滑。

另据支付宝数据显示,前年双12,接入支付宝并参与双12的商家还只有2万家,但今年参与的商家已经变成了100万,增长近50倍。此外,本次双12线下商业占据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85%,这个双12的消费热度甚至超过了十一黄金周。

关键词: 双12 线下化妆品 化妆品店 化妆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