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资生堂中国2016年业绩飘红 个人护理品同比增18%

2016.12.15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资生堂(中国)个人护理用品事业部部长吉田二郎在年会上称,2016年资生堂(中国)个人护理用品事业部品牌出货计划为24.5亿元,预计完成率能达到104%,通过官方数据换算得来,实际出货金额约为25.48亿元。

092413187500101.jpg

12月12日,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个人护理用品事业部年会在上海举办。知情人透露,资生堂方面在会上预估,截止2016财年的12月31日,中国市场大概能占到资生堂全球总业绩的15%左右,同比去年增长为10%左右。其中个人护理用品事业部以18%的增速,成为最突出的板块。

资生堂(中国)个人护理用品事业部部长吉田二郎在年会上称,2016年资生堂(中国)个人护理用品事业部品牌出货计划为24.5亿元,预计完成率能达到104%,通过官方数据换算得来,实际出货金额约为25.48亿元。其中水之密语、惠润、丝蓓绮这三个品牌出货量分别约为6.04亿元、4.69亿元、3.64亿元,均未完成原定目标。

电商渠道在资生堂中国个人护理品部门占到重要的位置,实际出货额为13.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4%,是所有渠道中增速最大的。

具体来说,今年1月—10月,沿海省市实体店受电商冲击较猛,出货额同比下降较多,其中北京、上海等省份实体店出现负增长。而受电商影响较小的内陆地区月均出货增长较快,甘肃、青海等省份月出货增长超过140%。

为此,资生堂方面表示,未来要着力培养三四线城市消费者。

吉田二郎在会议上还透露,2017年资生堂(中国)个人护理用品事业部不仅会开发新产品,还将继续充实电子商务市场,提高电商渠道的销售。在CS渠道,资生堂会强化与主力企业的合作,提升重点店铺的维护和管理,强化与零售商的链接。

随着中国经济逐步回暖,资生堂对中国市场寄予更大的厚望。品观网获悉,2017年,资生堂(中国)将在全渠道发力,实现线上线下融合,部分产品的保质期将由现在的5年缩短为3年。2017年至2019年将开展一对一的个性化经营,着手做精准营销。2020至2025年,将开展C2B业务,提供个性定制服务。

关键词: 资生堂 业绩 护理品 资生堂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