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天然物质的睫毛增长精华液 价格便宜耐药性强

2016.12.23出处:富体美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德国权威国策研究机关Fraunhofer IAP上个月宣布新开发出了促进睫毛生长的新的天然物质精华液,并引发关注。

0927292500004976.jpg

德国权威国策研究机关Fraunhofer IAP上个月宣布新开发出了促进睫毛生长的新的天然物质精华液,并引发关注。

因为是天然物质所以比现有的一些睫毛增长液价格便宜,耐药性强,不会有副作用,睫毛生长效果显著。

此项研究还获得了欧洲肥皂香水洗涤剂专业协会SEPAWA授予的创新大奖。

化妆品行业一直以来指责前列腺素虽然能够降低眼压,但被用于促进毛发增长,具有伴随副作用的缺点。

眼睫毛相关产品使用了经改良后的前列腺素。

德研究团队表示,使用此天然物质三十天以内,就可将眼睫毛延长80%,让睫毛浓密茂盛。

研究团队还表示以前的化妆品一旦进入眼睛里,不仅会降低眼压,还会导致眼睛充血和有灼热感,并且眼睫毛和眼皮部分还会变色,一直以来这点备受指责,不过此次开发的天然物质增长液没有这些危害。

研究团队还表示正在寻找这种物质用于眼角抗老化化妆品的可能性。

此次公开的一部分促进眼睫毛增长的天然物质将在近期内结束用于产品的开发过程,时候能成为完成品投入到市场中拭目以待。

关键词: 睫毛 睫毛增长 睫毛精华液 睫毛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