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海关查获假香奈儿 共120盒化妆品套盒

2017.02.14出处:中新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情人节将至,市场对化妆品需求量大增,连日来,南宁海关在中越边境查获的涉品牌化妆品知识产权侵权案件增多。

情人节将至,市场对化妆品需求量大增,连日来,南宁海关在中越边境查获的涉品牌化妆品知识产权侵权案件增多。

南宁海关新闻发言人通报,近日,南宁海关隶属凭祥海关在中越浦寨互市区卡凤货场发现一互市申报车辆所载货物有可疑,随即对其进行检查。经仔细查验,查获带有“CHANEL”(香奈儿)标识化妆品套盒120盒,每盒内有粉饼、唇釉、口红、粉底液等,共计1080件。该批化妆品的持有人无法提供相关合法证明,涉嫌侵犯相关权利人的商标专用权,现场值班关员对该批货物进行了暂停通关处理。

该名发言人还介绍,2016年凭祥海关加大对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打击侵权活动,共查获知识产权案件98起,涉及侵犯知识产权货物20.5万件,案值1134.3万元人民币。其中在货运渠道查获一批货物共计10.4万件,涉及侵犯22个品牌的知识产权,是南宁关区近年在货运渠道查获的数量最大、案值最高的一起侵权出口案件。

南宁海关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名牌商品,尤其是直接接触皮肤的化妆品、护肤品时尽量到正规专柜或商场购买,不要为了省钱而购买来路不明的商品,一旦商品出现质量问题,由于缺乏凭证,维权不易。


关键词: 假冒伪劣 香奈儿 化妆品 假香奈儿 日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