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爱美女士必看 原来这些美妆品也要放冰箱

2017.02.15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如果你以为冰箱只是用来储存食物的,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冰箱有很多用处,比如对于那些爱美的女士而言,冰箱也是她们的“百宝箱”,把一些美妆品放到冰箱里,不仅可以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还能显著增强功效,下面这几种产品就比较适合放入冰箱,快去试试吧。

16400359375025611.jpg

如果你以为冰箱只是用来储存食物的,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冰箱有很多用处,比如对于那些爱美的女士而言,冰箱也是她们的“百宝箱”,把一些美妆品放到冰箱里,不仅可以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还能显著增强功效,下面这几种产品就比较适合放入冰箱,快去试试吧。

面膜

面膜经冷藏后,敷上面有明显的收毛孔和降红作用,护肤效果也因此提升。

眼霜

低温能收缩血管,减少血液流入眼周的软组织中,防止形成眼袋。涂上长时间存放在冰箱里的眼霜,能有效舒缓眼袋。

指甲油

指甲油在高温下尤其容易变得浓稠,进而变得不容易涂抹。将指甲油放在冰箱里,就能保持瓶内的色素悬浮,减慢凝固的速度,从延长它的存放时间。

香水

强烈的光线和高温会令香水挥发,让迷人的香气变成混浊的气味,而放在冰箱里就能延长它的保鲜期,夏天将香水储存在冰箱里,喷起来也会有凉爽的效果。


关键词: 美妆 美容产品 保鲜 爱美必看 美妆日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