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多芬看好“他经济” 推出Elements分羹男士市场

2017.02.21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看好“他经济”,联合利华旗下多芬品牌加码男士护理,推出男士系列Elements。

09394459375058151.png

此前出价10亿美元完成了对互联网男士个护品牌Dollar Shave Club收购的联合利华再次加码男士,旗下多芬品牌将推出男士护理系列Elements。

根据成分不同,多芬Elements产品线分为矿物和鼠尾草、木炭和粘土及矿物粉和檀香三大类。在大的分类下,又细分为11种产品,包括喷雾、固体止汗剂、沐浴露、肥皂和头发护理产品。这些产品本月就会陆续上架销售。

联合利华于2010年开始推出多芬男士护理(Dove Men+Care)系列产品,以期填补在男性护理领域的空白。目前,多芬男士护理系列的沐浴露和洗发水等产品也已经进入中国市场。此外,联合利华旗下还有清扬(Clear)和凌仕(Lynx)等针对男性的个人护理品。

消费升级,男性也越来越注重“面子工程”了。此前,记者在街访中的调查结果显示,接受采访的90后男性全部都拥有护肤品,而各大品牌也早已发现这块“处女地”,纷纷进行圈地行动。

在体量不大的市场,已有巴黎欧莱雅男士和妮维雅男士这两个先行者;雅诗兰黛也专门设立了男士护肤部门;SK-II、科颜氏、碧欧泉和娇韵诗等高端进口品也相继推出男士线。国货中,相宜本草、百雀羚等相继推出男士系列,诸如高夫、吾尊等专业男士护肤品牌的涌现更是加剧了竞争。

山西今成华天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培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多芬的男士Elements系列暂时还没有上架,从其成为联合利华代理商的半年来看,男士系列线下的销量不太理想。他表示,男士个人护理市场长远看来是有潜力的,但是仅从销售来看是不太理想的。

另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也表示,在他与联合利华合作期间,联合利华的男士系列的销售情况远不如上海家化的高夫。

关键词: 多芬 他经济 Elements 男士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