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质检不合格+乐天事件 韩国化妆品该何去何从

2017.03.03出处: C2CC新传媒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哈

3月1日,质检总局公布了今年一月份国内各口岸截获的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的名单,其中这些化妆品名单包括产自韩国的,进口商为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的兰芝臻白净透保湿乳,兰芝水活力喷雾(保温修护)、兰芝水活力喷雾(舒润)等都被检出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目前,此批不合格化妆品都已经被销毁处理。

14310285937525733.jpg

乐天免税店遭抵制,营业盛况或难持续?

然而,韩国化妆品不仅仅只是遇到不合格的问题,还被代购者拒绝代购。日前,因为中韩两国正因“SADE”关系紧张,部分中国民众更发起“抵制乐天”的行动。据观察,韩国乐天“SADE”提供用地,其集团旗下超市、免税店遭中国消费者抵制的话题热度不减。或许韩国乐天免税店盛况难以持续。

据了解,此次,韩国乐天遭受95.3%的网友的拒绝,根据网友的心声,估计乐天免税店的相关产品化妆品的销售也会有所下滑。

部分韩国化妆品代购者开始抵制乐天免税店

14322735937575121.jpg

此外,聚美优品的CEO陈欧,在“SADE”事件发生后,用微博宣称这次301乐天的产品全部下架,以后也打死不买。此次陈欧发声,引得四海八荒的网友点赞支持。

乐天“SADE”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目前,还是难以预计韩国化妆品此次到底会受到多大影响。


关键词: 日化 韩国化妆品 质检 乐天 消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