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三月份韩国化妆品出口数量不减反增?

2017.04.05出处:富体美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随着今年三月份韩国化妆品出口的增加,2017年第一季度化妆品出口风和日丽,这与由于部署萨德给韩国化妆品行业带来的阴雨天气相反。

根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1日公布的《2017年3月进出口动向》显示,随着化妆品在亚洲和日本的出口激增,以及对中国出口的持续增加,对外出口达到了月出口记录最好成绩-4.5亿美元。

19424426562580848.jpg

从3月1日起截止到20日,出口亚洲2800亿美元,出口日本1100万美元,出口中国1亿500万美元,增长率分别为42.8%, 47.4%, 10.7%。

同时,今年第一季度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9%,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表示这是继2011年第三季度以后22季以来达到的最大增长率,也是继2014年第四季度,九个季度以后再次连续两个季度持续增长,其中,化妆品以11.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5.3%,也是季度出口业绩史上最高值。

产业通商资源部相关人员表示“最近出口态势得到巩固,随着出口种类·市场·主题·方式等出口机构的变革,取得了不错的结果,预计四月份的出口将会延续现在的增长趋势,但随着贸易保护主义的扩散和汇率的变动等对外不确定性的扩大,风险依旧存在,政府会严密的监测相关动向,集中力量为出口企业解决出口困难。”

因此,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将会减少对美国和中国等部分市场的依赖度,为打造稳定的出口结构,积极促进出口多元化战略。

与此同时,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的进出口动向资料是在韩国关税厅通关资料和贸易统计(KITA)Wie基础得出的2017年3月份的进出口业绩。整体进出口业绩和主要不同种类的出口业绩截止到3月31日。


关键词: 萨德 韩国化妆品 韩国化妆品出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