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未来四年中东非洲美容品市场规模将增长120亿美元

2017.04.27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据“欧洲观察者国际”最新的研究报告,2016年中东和非洲美容品市场规模达300亿美元,未来4年还将增长120亿美元,但在全球4450亿美元的化妆品市场份额中依然有限。

09383012500071132.jpg

阿联酋《海湾新闻》4月19日报道,据“欧洲观察者国际”最新的研究报告,2016年中东和非洲美容品市场规模达300亿美元,未来4年还将增长120亿美元,但在全球4450亿美元的化妆品市场份额中依然有限。

2016年阿联酋人均美容品支出239美元,位居世界第七位,比2015年排名提高了两位。人均支出额是世界平均60美元的近4倍。

沙特美容品市场规模为地区最大,2016年的销售额达55.3亿美元,其次为伊朗、阿联酋和埃及,三国的销售额都超过10亿美元。2016年伊拉克首次进入排名,销售额超过3亿美元。预计2017年,由于海合会经济的低增长,沙特和阿联酋美容品市场规模的增长将放缓,而摩洛哥和突尼斯将成为本地区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

从产品看,香水将继续保持最大的市场份额,预计2021年的中东非洲地区的销售额将达到70亿美元。其次是护发品,2021年销售额将达60亿美元。报告还预计未来四年,男士美容品将是销售增长最快的产品。

该地区年轻人美容品消费的一个重要趋势是更加青睐处方类、无刺激的产品,体现“绿色、清洁、处方”的产品有着更大的市场机会。


关键词: 非洲化妆品 中东美容品 中东美容市场 黑人化妆品 美容院化妆品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