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全球最有价值 50大美妆品牌榜单出炉,强生夺冠!

2017.05.12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编辑综合 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全球最有价值美妆品牌TOP50榜单仍然是美妆巨头们的天下,宝洁公司、 欧莱雅集团、强生消费品集团、联合利华集团和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均有多品牌在今年榜上有名,而强生(Johnson’s)品牌独占魁首,摘得2017年全球50强最有价值美妆品牌桂冠。

09564818750073250.png

英国知名品牌评估机构 Brand Finance 近日公布 2017年“全球最有价值 50大美妆品牌”榜单。强生消费品集团旗下品牌强生(Johnson’s)超越连续三年蝉联榜首的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以168.29亿美元,名列第一位。名列第二位的吉列(Gillette)品牌价值为120.65亿美元。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品牌价值下滑至86.62亿美元,名列第三位。

Brand Finance 在报道中提到,强生一直有非常稳健的销售以及品牌力,其中一个原因是基于“ 品牌与育婴有关,建立了长期高度的品牌信任 ”。数据显示,强生Q1营收为177.7亿美元,同比增长1.6%,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净利润为44.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4.6亿美元。

在50强品牌中出现最多的还是欧莱雅集团、宝洁集团、强生集团和联合利华集团旗下的品牌,此外,爱茉莉太平洋也很华丽,共计4个品牌上榜,分别是雪花秀Sulwhasoo、悦诗风吟Innisfree、兰芝Laneige、赫妍Hera。


关键词: 全球最有价值 50大美妆品牌 美妆巨头 美妆品牌 强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